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不删陈冠希戏分 导演称角色形象很健康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昨晚拉开帷幕。由于影片《神枪手》是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的最后一部电影所以在这次的香港影视娱乐展上备受关注。昨日《神枪手》导演林超贤出席吉安永嘉电影公司酒会时被记者围住追问会否为因为“艳照门”事件而删掉陈冠希的戏分。


  林超贤已经不是第一次跟陈冠希合作了,他曾经导演过陈冠希有份参演的电影《千机变》。“其实他刚从美国回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认识他。我觉得他很有个性。后来《千机变》找他,但是那个时候他还不是太会演戏。后来他跟黄秋生一起合作,我觉得黄秋生对他的影响很大,教了他很多。这次《神枪手》的角色坦白说是为他度身定做的。是一个很有个性,好胜心强的人。但是角色的形象是很正面的。他知道自己做了一些事情不好然后努力把自己拉回正途。我个人很欣赏这个角色。这次合作我觉得陈冠希成熟了很多,包括演技,也包括做人方面。”

  林超贤透露目前《神枪手》正在等待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而陈冠希的戏分并没有删除。“从导演的角度来看,影片里面的每个角色当然都是必须的。而况陈冠希的角色占了三分之一的戏分。如果删掉他的戏,影片就不够时间了啊。”林超贤表示完全不能想象删掉陈冠希戏分之后《神枪手》还怎样能够成为一部电影。

  同日,导演关锦鹏也作为艺术总监出席在当日酒会中。他就透露说将会力捧郭富城。“将会找郭富城拍一部类似《雨中曲》的歌舞片叫做《天王诱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超贤 | 郭富城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