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落实拍《武侠梁祝》 阿sa澄清非捡阿娇二手(图)



    一直有指钟欣桐会演出马楚成执导的《武侠梁祝》一片,但自淫照事件发生后,阿娇已经辞演。女主角曾有传有机会由新晋模特儿Angelababy担任,昨日阿Sa(蔡卓妍)出席美亚记者会时,终证实她将会担任此片女主角,男主角为人气偶像吴尊。

  阿Sa昨日出席美亚于影视展举行的记者会,她承认将会演出《武侠梁祝》一片,不过,她却否认是执二摊。阿Sa表示之前已经签了合约,其实早在去年九月,已经倾过第一个剧本,当时是预计在十一月拍摄。但后来又延迟到今年四月才拍。而那时因为同时已接拍《风云2》,便推了《武》片,导演便再找阿娇倾。及后《风云2》的档期可以配合到,她可以再拍《武》片。阿Sa不讳言接拍此片好开心。

  初见面讚靓仔

  昨日阿Sa亦是首次与吴尊见面,觉得对方好靓仔。她会否要求导演加咀戏呢?阿Sa立即作了一个怕丑状,笑说:"咦!"而霍汶希(Mani)在旁则笑言怎会有理由由女仔去要求的。但阿Sa指若剧本有需要,她本人则没所谓,因为自己也好专业,唯一怕吴尊的fans会将她打死。但阿娇失去角色,又会否不开心呢?阿Sa表示是阿娇决定放假才辞演。对于有传阿娇去了日本?阿Sa却表示不知道,只知道对方应该会去进修。她又知道麦浚龙(Juno)是否有陪阿娇呢?阿Sa就很肯定的说:"应该不是,肯定不是。"

  问到Mani知道阿娇的去向吗?她却指阿娇在香港,但稍后会去外地进修个多月,主要是进修语言及舞蹈,不过,行程一定保密。那阿娇可有人护花吗?Mani却指自己会同行。那是否禁止Juno同行呢?Mani称不会严到禁止任何人去,只是不想大家有太多猜测,所以到时女助手会陪同。但随即Mani又谓不准朋友去探望阿娇,当然阿娇可以识新朋友。

  不担心惹绯闻

  吴尊就表示很迟才知道阿Sa是女主角。今次是他首次拍戏及演古装,他下星期开始会跟程小东学功夫,他本身易出汗,也爱运动,相信可以应付到。他又担心与阿Sa传绯闻吗? 吴尊笑言不担心,反而要向对方请教,因为阿Sa已拍了三十多部电影。未能与阿娇合作,会否感可惜呢?吴尊指阿娇想休息,他自己不会想其他,因为拍电影是他的梦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