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7年婚姻结束 携儿女迁居35亿财产待分配

  英国《世界新闻报》16日爆料,乐坛天后麦当娜与英国导演丈夫盖·里奇的7年婚姻宣告玩完了。

  麦当娜与盖·里奇自2000年12月结婚,婚后经常拍拖出席公开场合炫耀恩爱。但自从今年年初他们一家五口前往印度旅行后,盖·里奇便一直没有跟妻子同时露面。
即使麦当娜上星期一获摇滚名人堂颁奖,盖·里奇也选择缺席,不禁令人怀疑两人感情有问题。

  《世界新闻报》日前便踢爆麦当娜婚变的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麦当娜与盖·里奇已玩完,他们已不再爱对方,但两人是在友好的情况下分手的。”由于麦当娜早前一直专心灌录新碟《HardCandy》,同时盖·里奇也忙于筹拍新片,彼此各忙各的,感情不禁转淡。而麦当娜在新碟内也有一首作品《MilesAway》,内容疑似描写两人分隔两地的心情,看来她早已为婚变埋下伏笔。

  据了解,麦当娜稍后会从英国移居纽约,同时会接儿子Rocco、女儿Lourders及养子大卫前往当地生活,盖·里奇则会留在伦敦,顺便打理他与麦当娜及几名好友在早前购下的酒吧,消息人士称:“麦当娜离开后,盖·里奇只好独自准备酒吧开张事宜,并迫不及待将自己的设计理念放在酒吧内。”

  该报道同时指出,麦当娜与盖·里奇分居后,双方承诺会在18个月后才正式公布此事,同时盖·里奇在这段时间也会抽空前往探望孩子。此外,麦当娜正跟公关人员开会讨论,研究她与盖·里奇分开一事,会对其演艺生涯有何影响。假设两人真的离婚,麦当娜高达约35亿港元的财产将如何分配,也是传媒所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