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专访玛丽亚-凯莉:我知道人们把我当傻子

  搜狐娱乐讯 女歌手玛丽亚•凯莉凭借她那独特的海豚音虏获了数万名歌迷的心,然而她在许多人心中却是一个无脑的傻大姐。


  “我知道人们把我当傻子”

  玛丽亚•凯莉的新专辑叫作E=MC2,很多人都认为她根本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我知道这是二分法,我明白,我也很清楚人们都认为我是个没脑子的傻子。我是个快乐的人,那些平时沉默寡言的女孩子都应该像我一样。”

  “我是个没自信的人”

  玛丽亚•凯莉总是以性感形象示人,然而她本身却没什么自信。“我一直都是个很没自信心的人,现在仍是如此。但是当你在台上时,那种感觉又很奇怪,因为你看着台下那些真正热爱你的歌迷,为你疯狂,给你那么多的支持,这两种感觉真的是很难比较。

  “我不玩一夜情”

  玛丽亚•凯莉的最新单曲“Touch my body”,成为了她第18首排行第一的单曲,然而这位唱歌成绩可以与披头士像媲美的歌后,本身却是个十分传统的女人。“我从来不玩一夜情,那是我没办法接受的东西。我觉得自己骨子里是个很保守,很拘谨的女人。”

  “事业是我的重心”

  一直以来,玛丽亚•凯莉都把自己的事业放在第一位。“只要专心工作很容易就会让人疲惫,所以我有三个私人助理,来负责帮我安排每天的日程。事业是最重要的。”

  玛丽亚•凯莉承认自己是个有故事的人,而且或许比其他人的故事都复杂,但是对她来说,她只想简单地唱歌,坚持做自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