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访德鲁-巴里摩尔:工作要以快乐为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8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演员德鲁•巴里摩尔日前接受了《Domino》杂志的采访,并带着读者参观了她的“花”电影制作公司。

  “花”电影制作公司是德鲁•巴里摩尔在19岁时一手开创的,如今已经参与超过200部电影的制作。公司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绩,自然离不开老板娘德鲁•巴里摩尔的努力,不过她本身认为工作最重要的并非赢利,而是要有乐趣。“事业中的乐趣是第一位的,除此之外,我觉得就没有任何其他的规则了。”

  德鲁•巴里摩尔在整间公司的装饰上花了不少心血,公司里每间办公室的风格都不相同,而且全都是她靠第一感觉来决定的。“我喜欢我的地球仪,我的唱片机,我并没有一种特定的风格,我认为永远,永远都不要放太多书。我的目标是更加有创造性,所以我工作的环境就很有意思,到处都是那些可以带给我灵感的东西。任何东西都是可以结合到一起的,这其中并没有什么规则。”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