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天娱艺人义卖贴身私藏品 为贫困儿童筹集善款

唐笑展示自己的鞋子
唐笑展示自己的鞋子

  天娱艺人纷纷义卖贴身私藏品 为贫困儿童筹集善款由快乐购物频道发起的大型义卖活动“明星私藏粉丝购”目前正开展得如火如荼,节目播出后,在全国观众中引起了很大的发响,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明星加入到这支义卖的队伍中来。近日,天娱传媒旗下的众多超女和快男也将带着各自的贴身私藏物走进快乐购物频道的直播间,为慈善事业奉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细心介绍展品
细心介绍展品

在节目中
在节目中

  “明星私藏粉丝购”是快乐购与湖南慈善总会联合推出的一档明星义卖节目,明星的心爱物品在拍卖中所得款项将捐助给湖南慈善总会,这笔资金将用于雪灾期间贫困地区学校重建,帮助孩子们重返校园。正在长沙录制节目的苏醒、俞灏明、吉杰、王栎鑫、陆虎、唐笑等天娱艺人闻听此次慈善活动后,都表示出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苏醒、俞灏明、吉杰和王栎鑫,他们对今年年初湖南乃至整个华南地区遭遇的雪灾有亲身的经历,小小年纪的王栎鑫深有感触地说到:“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场雪灾给我们带来的诸多不便,但是跟贫困地区的儿童相比之下,我们的这点困难根本算不了什么,这次雪灾也让我深有体会地感受到了爱的伟大,希望我们这一小小的心意能给他们带去温暖。

  昨晚19:00,唐笑和李响等艺人已经率先出现在了快乐购直播节目中,唐笑拿出了自己参加《舞动奇迹》时穿的一双高跟鞋以及在泰国游玩时购买的装饰物。唐笑表示,这双鞋子对她来说意义非凡,由于以前跳舞很少穿高跟鞋,这是她第一次跳国标时穿的高跟鞋,也正是这双鞋子陪伴着她在《舞动奇迹》中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桂冠,其价值可见非一般。另据透露,在3月17日的快乐购节目中,苏醒将现场拍卖一副平时自己用作修饰的无镜片眼镜,俞灏明将拿出自己心爱的帽子,王栎鑫也拿出了一件自己曾穿着表演过的小马甲,而陆虎则将义卖他一条非常珍贵的贴身项链。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 王栎鑫 | 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