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闪耀星空 从星开始”巡回演唱会引爆北京

张杰
张杰

  张杰去年最具话题的艺人,关注度和曝光率最高的选秀艺人,他参加快乐男声比赛成为去年最热门的话题,成为各大娱乐的头条,2007年的快乐男声比赛因为有他的参加让更多人关注了比赛,张杰也因为参加快乐男声比赛成功咸鱼翻身,用他的实力和努力告诉大家只要坚持梦想是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的,虽然没有进全国前三强但是人气确不压于任何选手,成为快男巡演的人气王,粉丝遍及世界各地,参加《舞动奇迹》后更让人惊叹他的舞蹈天赋,被予为“舞台的神话、天生歌者”。

   这位人气王带着他霸气的唱功,大气的舞台风格将于5月1号登陆北京展览馆举办他出道以来第一场售票演唱会,题目为张杰“闪耀星空、从星开始”2008巡回演唱会,这也是他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这场演唱会对他来说意义太大了,因为开个唱是他一直的梦想,所以对这个演唱会他很重视,这场演唱会将会以唱为主,会把他出道以来所有的好听歌曲在这场演唱会当中演唱,包括之前发行的唱片歌曲比如《北都星的爱》、《再爱我一会》、《如果爱》、等歌迷熟悉的歌曲都会在演唱会中演唱。所以绝对是一场超值的音乐盛会。这次演唱会所有演唱的曲目粉丝都可以参与的,大家可以到网上投票选出最希望张杰演唱的曲目,到时候大家就可以在演唱会当中听这些歌曲了。这场演唱会张杰本人也都会参与其中的所有工作。为了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形象张杰每天到健身房健身,为了有足够的体力迎接演唱会,演唱会现在在编排当中,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一揭晓谜底,也请大家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