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被公司设下“连环扣” 坚持请假挺阿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最近任务忙翻天,不但投入悬疑偶像剧《霹雳MIT》拍摄,还接下保养品代言、赶交新专辑创作及售票演唱会筹备。种种任务压顶,她仍选在生日之际为“义气”向公司大胆告假2天,到底请假为啥事?她提高分贝说:“为了不让"杜兰朵公主"在日本孤苦无依嘛!”

  原来范范和张惠妹的友情感人,她经常通过国际电话向阿妹表达关心与安慰,尤其知道她只身在异乡打拚压力大、超想家,三不五时还会报告台湾所有近况,好让阿妹“嗅得到家的味道”。
月底阿妹投入主演的音乐大剧“杜兰朵”开端巡演,范范早和姊妹淘密谋,准备要一起“飘洋过海去看妹”。

  不过,范范近来档期满满满,除了偶像剧里的对手演员杨士萱涉及猥亵丑闻遭换角,连她的戏份也跟着全部重拍外,唱片公司更设下“夺命连环扣”规定,时时叮咛她缴交新歌创作,逼得她不是手机关闭系统,要不然就是打死不接电话,最后再回传简讯“我本来写完一半已存在ipod,但怎么不小心被洗掉了呢?”躲歌债的方式让人喷饭。

  万火急的当口,范范却为了力挺阿妹,趁着生日前硬着头皮向福茂唱片申请“休假”,尽管只是短短2天,公司也莫可奈何,还以颜色开出两大严苛条件:一是先得征求剧组同意是否愿意放人;二则是姑娘请先交出两首新创作旋律再说,气得向来以“神力女超人”自居的她,像颗泄了气的皮球满脸惆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范 | 杜兰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