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神探狄仁杰3》 佟大为爱妻关悦荧屏处女作

  沈阳日报3月17日报道 关悦,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中扮演美艳女首领薇儿,她在北京电影学院任教,出过唱片做过主持,如今又成了“小眼睛帅哥”佟大为的新婚妻子。

  生于长春的关悦,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3月16日,记者采访到“狄仁杰3”的剧组人员一探究竟。

  处女作当主演功底不凡

  “狄仁杰3”是关悦的荧屏处女作,剧中,她一改平日清纯可人的装扮,以贵妇形象出演女匪首,潜伏在狄仁杰身边。她演的薇儿是一位身手不凡、头脑冷静的美艳女子,不仅常常飞檐走壁,还跟狄仁杰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为此,她一方面要忍受打斗的辛苦,一方面还要背记大段的台词。

  剧组人员介绍说:“薇儿出身显贵,所以她的台词中有许多古代敬语,起初导演担心关悦背不下来。结果在拍摄时,关悦拿出了在学校参加舞台剧、话剧的看家本领,长串的台词说起来一字不落,令导演大加赞赏。后来才知道,她背台词有自己的窍门,先理解后背诵,这样再长的台词也能记住。”

  为教学生很少触“电”

  关悦2000年考入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留校任老师,她有着不错的表演功底和理论基础。那为何一直不上荧屏呢?剧组人员解释:“关悦认为演一部戏需要大块的业余时间,而她刚做老师时,应对学生负责,必须沉心到教学中去。随着业务能力的提高,她才开始尝试走进剧组。”

  第一次拍戏,关悦感觉比初登讲台还紧张,凡事精益求精的她每次看到镜头回放都不满意,总希望再演一次。在剧组,她常对大家说:“有些地方还能处理得更好一些。我会把这些心得和体会总结到教学上,希望我的学生将来能比我演得好。”

  性格活泼的“百变才女”

  关悦自小热爱表演、歌唱,曾参与不少广告片的拍摄。1998年,在长春市任小学老师的她选择“北漂”,后考入北电成为2000级表演系学生,黄磊是她的表演课老师。在学校期间,关悦的专业课成绩一直很突出。

  外形清新甜美的关悦,有着极强的可塑性,被誉为“百变才女”。她曾在2004年发行唱片《爱情杂志》,又在广西卫视担任过主持人。关悦有着北方女孩特有的简单直率、温柔细腻,又不失豪爽大气的个性。但她对感情问题一向低调,因此,很少有人知道佟大为是她的爱人。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