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聂远:一切未定,不当炮灰(图)

  自新版《水浒》片方爆出选定了首位主角——由聂远饰演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后,聂远本人却始终保持沉默。昨天,他首度开口:“在一切还没有最后确定的时候,我不能肯定地说我演林冲,因为我不希望当年《神雕侠侣》选角一事重演,也不想再当炮灰。”

  低调面对林冲一角

  新版《水浒》筹拍伊始,便开始在官网上展开全球搜将,在“豹子头”林冲的人气榜上,聂远排名非常靠前,而在当初《水浒》的启动式上,聂远三碗酒敬导演吴子牛,这也让大家对于聂远扮演林冲一事深信不疑。
但是聂远表示,他得知自己出演林冲的消息也是通过媒体,而与片方的具体事宜目前还没有正式进行,“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林冲这个角色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在水泊梁山一百零八将中,"豹子头"林冲是个非常有戏的人物。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如果能够出演当然非常开心,我也会将我对林冲的理解赋予表演中。不过,《水浒》剧组还没有正式组建,一切具体事宜还没有最终确定,最主要我们还没有签订合同,我觉得现在出来说什么还为时过早,我不想当年《神雕侠侣》选角的情形重演。”

  当年《神雕侠侣》开拍之前,聂远作为杨过的候选者在当时出尽风头,很多声音预测聂远就是最后杨过的人选,但是最终杨过花落黄晓明。因此,聂远方面接受了之前的经验教训,在此次没有正式确定签约之前,聂远的公司要求聂远保持低调的态度,“我也不想再重复当年杨过的命运,不想再当炮灰。”

  不适合演西门庆

  尽管聂远对于自己出演林冲一事没有给予确认,但是他却表示出自己对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这一角色的浓厚兴趣,“原著《水浒传》中,林冲一杆枪让奸佞闻风丧胆,"豹头环眼威猛汉,金盔银甲丈八矛",林冲是水泊梁山一百零八将中非常具有代表性并且很有戏的一个角色。之前,周野芒诠释过这个角色,他的表演在当时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不过如果我来饰演林冲,我会将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融入其中,比如这个八十万禁军教头缘何被逼上梁山,他本应是个非常有骨气非常有霸气的男人,其间他内心一定有很多挣扎。如果我来出演林冲,我会将这些林冲内心的东西通过我的表演让大家看得到。”

  对于之前有消息说聂远比较中意西门庆的说法,聂远笑着给予了解释,“可能是理解错了吧,我认为西门庆是个比较特殊的角色,他和水泊梁山一百零八将有很大的区别,是个很有意思的角色,也很有戏,塑造起来应该很过瘾。但是,名著改编成电视剧,在角色的选择上肯定要遵循最适合的原则,导演和片方一定会选择最适合的演员出演角色,而西门庆对于我来说,太不适合了。喜爱一个角色并不代表就是想去诠释他,《水浒》中很多角色我都非常喜欢,比如武松、杨志、鲁智深、燕青、阮氏兄弟等等,但是我仍然觉得我更适合演林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冲 | 聂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