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牺牲名分做黎明背后女人 乐基儿扬言永不结婚

  黎明与乐基儿传出上周于马尔代夫包小岛举行婚礼。虽然他们的喜讯赢得大众接纳,但乐基儿却不想影响事业如日中天的黎明,透过手机短信回复媒体,自称仍未结婚,目前在度假中,似乎一心想做黎明背后的女人。

  自传出黎明与乐基儿秘密结婚后,有媒体记者透过短信向乐基儿求证婚讯,她终于在3月16日凌晨零点多用英文短信回复:“我将永远不会结婚,正在度假,保重!”

  有记者前日早上再以短信询问乐基儿现在是否已婚,所以将来才不会再婚?乐基儿于同日下午再以英文短信回复记者:“没有结婚,并未结婚……现在度假中。
请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多谢,我不想被打扰。”

  在短信中,乐基儿虽表明仍未结婚,但相信她此举只是想保护爱郎黎明,不想影响他的事业,连二人所属的公司也不知结婚的消息。

  另外,黎明父亲、干爹、好友、助手、旗下艺人及两人的经纪公司均表示,对黎、乐二人的婚讯毫不知情。

  记者了解到,在马尔代夫注册结婚,在香港不具法律效力。不知黎明乐基儿两人是否利用这一点完成了自己心目中的婚礼,并且还能在香港称自己为“未婚”。

  其实,娱乐圈中,不乏天王巨星背后的女人,不被另一半公开认定身份都心甘情愿。比如成龙将与林凤娇结婚的消息封锁了几十年。谭咏麟直至父亲离世,刊登讣闻才揭露出有元配莎莉(杨洁薇),二房温迪及育有一子谭晓风。而刘德华则被查实与马来西亚的朱丽倩在一起超过20年,有传二人早于1992年在加拿大秘密结婚兼育有一名女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