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热播 董璇:十分想演女版狄仁杰(图)

董璇在《神探狄仁杰3》扮相

  月初,董璇应邀来到报社做客的时候就透露过,她将在《神探狄仁杰3》中给大家带来崭新的表演。

  果然,在近日开播的《神探狄仁杰3》中,我们看到了一人分饰两角的董璇,时而是冷酷的杀手云姑,时而是天真的侠女小青。

  作为这部戏里最亮眼的“绿叶”,董璇还觉得不过瘾,昨天她告诉记者,自己最想演的竟然是“狄仁杰”!

  记者:最近在跟着央视看《神探狄仁杰3》吗?对自己的表现还满意吗?

  董璇:我没跟着央视看,太慢了,我看的是碟,已经完整地看完了。
我觉得我演得还行吧,导演他们都说我演得很好,我现在自己看觉得也行。

  记者:一人分饰两角是不是很难?

  董璇:是有点儿难,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演两个角色,而且这两个角色性格反差还挺大的,我演的时候没有多大信心。云姑好演一点,以前我演过这类的角色,那个妹妹就不太好演了,尤其是她有感情戏,她对李元芳那种朦胧的感情。比如有些片断,我就是对着一个失忆的人在演,没交流互动,好难演的。不过后来他们都说演得不错。

  记者:你作为这个剧组的新人员,跟他们融合得还顺利吗?

  董璇:还好啊,我和张子健(李元芳的扮演者)对手戏很多,很容易就熟了;和胖哥(梁冠华)是第二次合作了,之前一起演过《狸猫换太子》,那个戏他是配角,现在反过来了,我给他做“绿叶”。

  记者:看过前两部《神探狄仁杰》吗?

  董璇:看过。演第一部的时候,我和胖哥正在拍《狸猫换太子》,断断续续地看了一些,也是为了了解胖哥的演戏方式和风格。后来接这部剧,之前也做过功课。(里面有很多打戏,拍得很辛苦吧?)拍打戏还不算辛苦,就是有很多夜戏,熬夜拍戏有点儿吃不消。

  记者:为什么要接这部戏?

  董璇:拍《神探狄仁杰2》的时候,剧组就想让我演,而且那个如燕的角色还是按照我的形象来设计的,当时没能演,我就觉得挺遗憾的。不过,这次演了两个角色,我觉得还是赚到了。

  记者:你演的古装戏很多,时装戏几乎没有,有没有想过平衡发展一下?

  董璇:我前阶段和佟大为拍了一部时装剧《所谓婚姻》,是讲第四类情感的。我接的时装戏是很少,接《所谓婚姻》也是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是可以演时装剧的,但可能是因为我比较适合吧,找我的多数都是古装剧。(所以)我是要多考虑接一些时装剧了。但其实古装剧也挺好的,给演员发挥的空间很大,因为谁也不知道古代人是怎么样的,全靠演员自己的塑造。

  记者:现在最想演的角色是什么?

  董璇:这次拍完《神探狄仁杰》后,我就很希望能演一个女版的狄仁杰,我太想演了! (记者 孟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