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全度妍借《密阳》成就“五连冠”(图)

  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昨晚在香港落幕,梁朝伟凭借《色,戒》中的表演摘得影帝桂冠。韩国影片《密阳》成为颁奖礼的最大赢家,除了摘得最佳电影奖外,该片导演李沧东获得最佳导演奖,女主角全度妍当选新科影后,这也是她凭借该片第五次夺得后冠。

  自去年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凭借《密阳》夺得影后,全度妍在之后举办的亚太电影大奖以及韩国的第28届青龙电影奖、第27届影评奖颁奖典礼上接连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这次她又摘得桂冠,成为“五冠王”。


  此次入围最佳男主角的亚洲影星共有6人,最终梁朝伟击败了《投名状》中的李连杰。在“封帝”后,梁朝伟激动地表示:“很开心能拿这个奖。要多谢导演,多谢我的女朋友。(她)很了解和支持我。”

  此外,孙红雷凭借在《蒙古王》中的出色表现,夺得最佳男配角奖,出演《太阳照常升起》的陈冲则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她特别感谢了黄秋生在影片中的帮助。

  本届亚洲电影大奖首次设立了“纪念杨德昌亚洲新秀大奖”,以纪念这位已故的华语电影导演。日本导演石井裕也获得了这个奖项。另一位日本导演山田洋次则获得了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全度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