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胡灵把猫当兔子 完美蜕变自爆最爱蔡依林

  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有只猫,名字却叫做“兔子”。这种张冠李戴的逻辑,并不让记者觉得有所不妥,因为这也基本上也是胡灵的真实生活逻辑。自从2006年脱离光彩的选秀舞台后,胡灵幸运的被著名音乐人毕晓世相中,成功签约已拥有林俊杰、阿杜、金莎、林宇中、张信哲等众多杰出艺人的国际知名公司海蝶音乐,正式进入星光璀璨的娱乐圈。
但好事的背后往往会跟随一件不好的事,正当胡灵的新专辑《灵灵》即将发布时,一则莫名其妙的胡灵“夜店卖唱”的新闻淹没了她所有的光彩,虽然已是多次澄清,可为了新专辑进行炒作的嫌疑总洗刷不掉。而一向好胜的胡灵也没有过多的把这事放心上,依旧用自己的独特嗓音努力的歌唱。

  排除胡灵多重的性格外,基本还是清晰美艳的动人造型,她还自爆最喜欢的女歌手就是“小天后”蔡依林,虽然胸部不像偶像那么的“伟大”,却豪不介意走性感路线。你有理由怀疑她这句话的真诚度,因为下一句话里她的雌性激素倏忽降低——如果男朋友要和我的猫抢床,我会一脚把他踢下去!“性感女人”?还是等胡灵这小姑娘发育长大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