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澄清解约传闻 陈楚生:我不是歌坛“领袖”(图)

  连夺16个奖,去年“快男”冠军陈楚生,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他从选手到艺人身份转变的头半年。但这更多的是人气的体现——半年来,陈楚生仅仅推出一张EP,广告、代言也并不多见,而日前公布的天娱“激活夏日音乐周”参演艺人名单,苏醒、魏晨、张杰、吉杰等均在其中,却少了冠军陈楚生的名字。由此有消息传出,天娱想雪藏陈楚生,而内地各大唱片公司也在纷纷和他接触。昨日本报记者通过其经纪人独家专访了陈楚生,他第一时间澄清了解约的传闻。


  这个夏天 专辑个唱相继出炉

  对于解约传闻,陈楚生表示,他目前为止没有解约的想法,公司方面更没有必要这样做,“一直以来和公司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外界说的雪藏都是不存在的。”陈楚生表示,不开个唱也不参加拼盘演唱会,实际上是全力筹备新专辑:“年前颁奖等活动非常多,年后到5月份我都要筹备个人专辑,所以真没时间。”他透露,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会收录4到5首原创歌曲,其他的歌曲将会与内地、港台多位大牌制作人合作,“之后就是筹备我的个唱了,举办地初步定在我现在工作的北京、从小长大的深圳等与我很有缘分的城市。”陈楚生说,“天娱还指望着我"出菜"呢,怎么会解约呢。”

  仍是新人 别扣“领袖”帽子

  “9+2音乐先锋榜颁奖礼”11日晚在香港举行,陈楚生勇夺“内地先锋新人”、“年度网上最具人气先锋歌手”、“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年度十大金曲奖”四项大奖,走下“快男”舞台后,半年内勇夺16个歌坛奖项,这个拿奖频率放在几年前,怕是孙楠等歌坛一哥也要自愧不如。陈楚生坦言后者占据的分量更重,“以前我也说过,自己只是半路出家,之前在深圳音乐圈发展的那拨人里我绝不是最好的,但是现在我能走到台前,很多比我有实力的都出不来,这就是"快男"带来的人气。但是因为拿奖多了就说我是领军人物,是"领袖",这个我不认同。发展时间上讲,我就是新人,很多东西都需要学习。”陈楚生说他相信自己的实力,但是目前阶段努力学习、提高更重要。

  半年发展 没觉得太不习惯

  从当年的深圳地下歌手到如今红遍全国的大牌艺人,背后的辛苦自然只有自己知道。陈楚生表示,适应娱乐圈对他来说还不算太困难,“做艺人当然要注意很多东西,好在我之前也不是很随便的人,而且我一直觉得娱乐圈对原创歌手还是挺宽容的,可以最大程度尊重他们的创作,以及创作时的一些习惯。”他表示,做了艺人,四处演出、宣传是少不了的,但是到了做音乐的时候,其实环境和以前差别不大,“我在北京租房子住,乐手们经常过来,我们一起做饭吃,一起聊,一起闹,其实这就是在深圳时的状态。后者是影响我一辈子的经历,所以我经常会怀念那段时光,现在觉得自己找到了当初的快乐。”陈楚生表示,宣传和演出辛苦都没什么,做音乐时开心就好,“拍影视剧?近一两年内不会想,除非我发现这个事情比做音乐更有意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