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传麦当娜婚变签秘密协议 将带子女返美生活(图)

麦当娜和盖·里奇往年经常妇唱夫随,今年难见恩爱情景

  乐坛天后麦当娜获选进入象征音乐人最高荣耀的摇滚名人堂,这么重要的日子,导演老公盖·里奇却没有陪同出席。据英国《世界新闻报》前日爆料称,那是因为两人婚姻已经触礁,决定离异!外传麦当娜将会带同2名孩子Rocco与Lourders以及养子大卫前往纽约定居;至于盖·里奇则会留在伦敦。两人目前已经达成秘密协议,将会在分居18个月后才向外公布分手消息!

  麦当娜与盖·里奇自2000年12月结婚后,婚后经常拍拖出席公开场合炫耀恩爱。
但自从今年年初他们一家五口前往印度旅行后,盖·里奇便一直没有跟妻子同时露面。《世界新闻报》前日踢爆麦当娜婚变的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夫妇两人(感情)已经完结了,但关系仍然十分友好。他们只是不再爱对方而已。两人是在友好的情况下分手的。”该消息人士又表示,两人将会各行各路,“麦当娜会为新专辑《HardCandy》继续工作,而盖·里奇正努力尝试专注于电影上,所以两人会走不同的路径。”此外,平日爱与娜姐一同到酒吧消遣的盖·里奇,现在则变成与好友GuyPelly及PiersAdams一同外出。而麦当娜在新碟内也有一首作品《MilesAway》,内容似描写两人分隔两地的心情,看来她早已为婚变埋下伏笔。

  据悉,麦当娜稍后会带孩子从英国移居纽约,盖·里奇则会留在伦敦顺便打理他与麦当娜及几名好友在早前购下的酒吧:“麦当娜离开后,盖·里奇只好独自准备酒吧开张事宜,并急不及待将自己的设计意念放在酒吧内。”该份报道同时指麦当娜与盖·里奇分居后,双方承诺会在18个月后才正式公布此事,同时盖·里奇在这段时间也会抽空前往探望孩子。目前麦当娜正跟公关人员开会讨论,研究她与盖·里奇分开一事会对其演艺生涯有何影响。假设两人真的离婚,麦当娜高达2.2亿英镑的财产将如何分配,恐怕也是传媒所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