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黎明“失守” 娱乐圈还剩下哪些不能结婚的男人

  [卷首语] 传说中“永不结婚”的黎明3月14日在马尔代夫失守,娱乐圈还有哪些不能结婚的人呢?[我来说两句]

  娱乐圈不想结婚的男人有很多,理由也是形形色色。有的是不敢结婚,有的是不能结婚,最无趣的是拿父母离婚留下阴影做理由,最让人艳羡的是做了十几年快活神仙就是不甩那张纸,最叫人感到狐疑的是连绯闻都为零,而真正令人不想他结婚的就是那些完美的黄金单身汉。

  他们“患”了婚姻恐惧症

  

黎明:42岁(严格来讲现在婚姻状况不明)

  在与乐基儿相恋之前,黎明是香港娱乐圈著名的不婚主义者。“不婚”的理由也是父母离异,造成对婚姻有恐惧感。但黎明的女人缘却从来没断过,绯闻对象遍布港台、韩国娱乐圈,还曾遭许纯美表白求爱。可是,大牌天后也好,超级富婆也好,都比不上这位乐基儿厉害。竟然能够迫得黎明放弃单身宣言,三番五次地向她求婚。黎天王想“婚”了,乐基儿却不想,据说也是因为家庭破碎有婚姻恐惧症。令人奇怪为什么娱乐圈中人似乎个个都被父辈影响,婚姻恐惧症变成了流行病。这次传出结婚的消息,黎明承认了,乐基儿还不承认,天王要结婚居然也不那么容易。  

梁朝伟:46岁

  今年梁朝伟和刘嘉玲轮流高调表示要把事情办了,不过,能不能办成,真是让人怀疑。他们这20年婚讯都传了无数次,每当大家逮着蛛丝马迹以为他们“婚”了,结果他们又各自“桃花”去了;等到大家都觉得这回两人肯定没戏了,他们偏偏又大秀恩爱,如此反复。一方面你得感叹娱乐圈难得这么长情的一对,另一方面这比肥皂剧还要折腾的真人秀实在叫人审美疲劳。传言梁朝伟已经求婚过N次,但他也曾坦白小时候父母离婚留下的阴影让他一直怀有婚姻恐惧症。如果他今年真能牵手刘嘉玲有所结果,那还真不失为一段佳话。

  郭富城:43岁

  香港老一代偶像派实在不好当,似乎都得以单身来维持人气。著名的不婚男,当年的四大天王就占了三个。郭富城关于婚姻的彪悍言论是:“如果我郭富城结婚,会是天大的笑话!我拍拖不会公开,但觉得结婚压力更大!” 还好他没有拿父母阴影出来说事,而是比较坦率地质疑了一番婚姻本身。他曾表示身边结婚生子的朋友让自己觉得“结婚是又累又烦的事”,“结婚之后,责任与压力都大很多”。或许正因为这样,他很喜欢拿年龄做挡箭牌。35岁的时候,宣布40岁结婚;41岁的时候,又推到45岁。总之就好像婚姻是个期限问题,结婚如同完成一项任务。

周星驰:46岁

  尽管在《长江7号》中,星爷当上了爸,可在现实中,今年2月他被问起何日结婚生子,他还是一口一个“现在不是时候”。星爷最绝的一点是他连一个女友的名分都不给。他的每段感情几乎都是全天下大白,可他从来不承认。从朱茵到莫文蔚,交往期间谈起他,从来就不能指名道姓,但是媒体也心知肚明。弄得每次恋情都是不能说的秘密,又是路人皆知的“地下情”。刘德华黎明走偶像路线,为了爱护粉丝要保持单身白马王子形象还可以理解,明明是以谐星确立地位、如今以导演身份行走江湖的周星驰也这么做,就有些不可理喻了。大概每位天王的背后都得有一个甘愿无名无份、默默奉献的女人,成龙有了林凤娇,刘德华有了传说中的朱丽倩,于是上帝给周星驰送来了于文凤。近日,星爷不避嫌地拉起了于文凤的手,对于他来说,还真是迈出了难能可贵的小小一步。

  他们怕破产

  反正也是要离婚的,何必搞到自己破产

西蒙•考威尔:49岁

  从2003年开始这位《美国偶像》的招牌评委就传出和女星泰瑞•西蒙的绯闻,但是至今为止,他还是说结婚这件事是绝对不会做的。“因为不管谁嫁给了我,最后她们都会非常恨我。”从他在《美国偶像》的麻辣表现来看,确实是个不好对付的家伙。

乔治•克鲁尼:47岁

  乔治•克鲁尼堪称好莱坞最出名的钻石王老五,就是因为妮可•基德曼和米歇尔•菲佛那个举世闻名的赌。其实,克鲁尼曾经结过一次婚,但由于个性不合而分手,这才发誓永不再婚,扬言家里养一只猪比养一个老婆自由太多。看来,克鲁尼也并非天生的情场浪子,原来只是受挫太深才游戏人间。不过,他最近这位模特女友似乎非常不简单,几乎从不认真谈恋爱的克鲁尼不仅落落大方地承认了她,还带着她走奥斯卡红地毯,如今连秘密订婚都传了出来,温情脉脉得简直要让花痴女们捶胸顿足。布莱德•彼特、约翰尼•德普这些曾经的浪子们都改作了居家男,难道好莱坞最经典的花花公子也要粉碎我们的最后一丝幻想!还有谁比风趣好玩的克鲁尼更适合黄金单身汉的完美形象呢?另外,为什么女模特们都这么厉害,搞定黎明的乐基儿也是模特!

  他们很环保

  婚姻不过是一张纸,每人省下一张纸,就保住了一片森林

倪震:44岁

  倪震和周慧敏爱情长跑20年,双双避世隐居的逍遥日子也过了,在演唱会上扮成卡通狗向周慧敏献花的浪漫pose也摆了,偏偏就是不要那一纸证明。据说两人已经达成共识,不结婚不要孩子。这倒很符合倪震翩翩贵公子的气质和在两性话题上的开放观点,更何况他是亦舒的侄子,或多或少也应该感染了几分亦舒式的通透和犀利吧。像他这样的风流才子,不结婚才符合潇洒名士的范儿。也许,大众需要这样一对神仙眷侣,可以自在地从娱乐圈的浮华中抽身离去,也可以从世俗的规则束缚中轻松逃脱。

蒂姆•罗宾斯:50岁

  很多人都以为他与苏珊•萨兰登已经结婚了,其实虽然他们从1988年开始在一起,早就有了两个孩子,但压根没有结婚的意思。蒂姆•罗宾斯导演电影《死囚漫步》,一手将萨兰登扶上了奥斯卡影后之座,两人在政治上的激进更是情投意合,至于有没有结婚,这么多年下来大家都快忘了这回事儿了。

约翰尼•德普:45岁

  和乔治•克鲁尼一样,约翰尼•德普貌似也是被一次失败折腾得失去了信心。1983到1986年他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不过之后他的不羁浪子形象实在太过突出,以至于如今几乎无人记得他其实结过婚。大家最记得的是他数次订婚又悔婚,简直就是一个逃跑新郎,跟薇诺娜•瑞德、凯特•莫斯都闹得轰轰烈烈,一度是好莱坞最有名的浪荡子。没想到浪子突然回头,被法国女星凡妮莎•帕雷德斯整得服服帖帖。如今孩子都生了俩,所有重大场合都携手出席,就懒得领证,理由无非是“并不需要一张纸来证明彼此的关系”。不知他的好友蒂姆•伯顿是不是也受到影响,同样跟海伦娜•博哈姆•卡特生了俩孩子还不结婚。

  天知道,他们是怎么回事!

刘德华:47岁

  如果要评选华语娱乐圈最扑朔迷离的“不婚男”,非刘德华莫属。在把“何时结婚”问了十几年后,连记者都懒得再追问了。多年以来,大家普遍认为刘天王是为了千万粉丝的浪漫幻想而不敢“婚”,或者“婚”了也不敢公开,所以眼看着20多年来唯一的绯闻对象朱丽倩从当年的玉女迟暮成了今天的师奶。尤其是刘天王的粉丝中有杨丽娟这样的终极粉,那更叫刘天王不好轻举妄动。当然,刘德华本人可从没承认这是他单身的原因,为了表示一下自己并非磐石一块的非正常人,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放出点口风,“剖白”一番结婚的渴望云云。但这丝毫不能弱化他的工作狂形象。他曾经说:“等到我结婚那一天,我会放下三分之二的工作。一定,一定,是结婚的那天。”请注意,是“三分之二的工作”,还是“结婚的当天”!大概在他的字典里,工作永远是第一位,至于婚姻,牺牲一点也在所难免。

金城武:35岁

  他几乎只在电影以及与电影有关的首映式、颁奖典礼上出现,其他场合好似完全人间蒸发,私生活神秘到仿佛生活在另一个世界,在娱乐圈这个花花世界,他是彻彻底底的绯闻绝缘体!至于结婚,那更是一个遥远的谜。唯一传过一次婚讯是2006年,但迅速被他否认。我们无从得知他为何单身至今,因为他极少接受专访,更少谈及感情状况,只是提到自己如果结婚了,会是顾家的好男人。但问题是谁也不知道他的感情到底有没有“状况”,基本上他简直不像一个鲜活的“人”,他比任何偶像都要“偶像”,完美,虚幻,远离大众。当然,也有可能他早已结婚,只是我们都不知道而已,如果是这样,那真是要佩服金城武和他的经纪人,完全打败了无敌的狗仔队,堪称超越极限的保密专家。

福山雅治:39岁

  福山雅治基本上就相当于日本的乔治•克鲁尼,有才有貌有权有地位,堪称优质的实力派偶像。年近40还丝毫不见老,数十年如一日的白马王子范儿。偏偏还那么风趣幽默,说起段子来也是一套套。即使他风流花心,甚至不惮于表现出一副色迷迷的样子,也一点都不让人觉得猥琐,反倒是他的可爱。这样的男人,完全就是女人的终极幻想,要是结婚了还真是暴殄天物。万幸他还没有变成欧吉桑,当年跟内田有纪一段金童玉女恋也因为他不愿结婚而破裂。不过,今年初,他发布了希望在40岁之前结婚的宣言,一年后就可见分晓——难道东西方两大著名钻石王老五都要在今年结束单身么!

休•格兰特:48岁

  虽然在爱情片中,他总是扮演风流得意的男主角,可生活中的休•格兰特就没那么走运。他与伊丽莎白•赫莉交往了13年,期间还经历了一次招妓丑闻,数度传出婚讯,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如今赫莉早就嫁作商人妇,这位当年的风流男却落了单。他也曾宣称想结婚生子,还一度与女富豪谈婚论嫁,仍然不了了之。也许,他注定就要当人们心中的情圣。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郭富城 |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