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曾放话最爱不是谢霆锋 有意退出娱乐圈

[提要]    “艳照门”的影响还在继续,有网友翻出几年前张柏芝介绍访问的视频,发现张柏芝曾说过自己最爱的人并不是“尼古拉斯”,把彼时之境况拿到今日说事……[我来说两句][观看视频]

  “艳照门”给娱乐圈带来的风暴仍然还在继续,由于阿娇的形象跌到谷底,日前传出TWINS将解散,昨日记者又从一位圈内人的口中得知,张柏芝也将退出娱乐圈,她这样做完全是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但是又有网友翻出几年前张柏芝在《鲁豫有约》中曾经说过自己最爱的人并不是谢霆锋。

谢霆锋张柏芝昔日甜蜜引人唏嘘

  柏芝最爱有他人

  “艳照门”出来之后,张柏芝和谢霆锋的离不离婚也成了媒体最关注的焦点,昨日有网友翻出张柏芝几年前在接受《鲁豫有约》采访时的视频,指出张柏芝其实并不爱谢霆锋。随后记者从这段视频看到,鲁豫问张柏芝以后有恋爱对象会公开吗?张柏芝说:“就算有也肯定不会公开。”随后鲁豫又问:“是N(谢霆锋的英文名字)吗?”张柏芝说:“不是,我心中一直有一个很喜欢的男人,是我很心爱的,虽然到现在所有关系都没有发生过,也是普通朋友,但是我也是喜欢他,因为心里有这个男人,所以一直没有拍拖。但绝对不是‘N’。”记者翻查时间显示,这段采访是2004年录制的,那个时候正是张柏芝、谢霆锋、王菲的三角恋被媒体热炒的时候,虽然王菲选择了李亚鹏,但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恋情一直没有公开。有网友表示也许张柏芝还是惧怕“绯闻”带来的负面效应,没有承认谢霆锋。

  谢家相当不满柏芝

  “艳照门”出来之后,张柏芝一直没有面对媒体,行踪神秘。先是传张柏芝跪求谢霆锋原谅,后来又曝出谢家带孩子去验DNA,最近张柏芝又被媒体拍到小腹微隆,疑有身孕,记者从香港同行处获悉,他们留守在张柏芝家蹲点后发现,其实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如果没有孩子,他们早就离婚了,传统的谢霆锋根本无法承受如此打击是主要原因。尽管公开露面的谢霆锋一直对外坚称和张柏芝感情很好,很多朋友也出面证实两人感情未变,但关于两人感情破裂以及离婚传闻却从未间断。香港的同行称,现在谢家和张柏芝基本上形同陌路。

  拉姑表态不管儿子事情

  前日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拉姑)在接受查小欣的采访时表示,有关霆锋夫妻的事,以后不会再讲,“他们已经成家立室,有没有孩子都是他们夫妻的事,干嘛要来问我?你们找不到霆锋和柏芝?不要再问我这个老人家,我做中间人左右做人难,在街上撞到记者,往往是近20人冲过来,弄得我像罪犯一样,让我做个正常人啦!总之我没同朋友讲过对柏芝不满,在我身份不应该说的时候,我从来不去批评,更加不会同朋友讲柏芝家庭的事。”

  张柏芝欲退出娱乐圈

  虽然张柏芝的经纪人向媒体表示张柏芝没有怀孕,最近在看剧本,马上要接部新戏。但是昨日记者从圈内一位知情人处获悉,张柏芝为挽救婚姻一直在努力,为了维护和谢霆锋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张柏芝欲以退出娱乐圈的方式来挽救婚姻,这是张柏芝最后的筹码,以这样的方式向谢家忏悔……知情人还透露张柏芝这一招还是有一定的成效,谢霆锋有可能暂缓离婚的进度,也许能在一定程度上修补两人之间的裂痕。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综艺 | 帕帕拉齐 | 美图
娱乐热闻推荐
梁朝伟全度妍封帝后
·独家:最受欢迎脱口秀主持人票选 郭德纲力压朱军
·亚洲电影大奖《密阳》完胜 梁朝伟称帝全度妍封后
·独家:黎明“失守” 娱乐圈还剩哪些不婚的男人
·张柏芝曾放话最爱不是谢霆锋 有意退出娱乐圈
·郭蔼明被疑患上抑郁症 刘青云不置可否(图)
·佟大为爱妻关悦任教电影学院 出过唱片做过主持
>> 更多
娱乐热闻推荐
温碧霞精神恍惚
·古巨基返回香港 承认“好事将近”(图)
·杨千嬅丁子高亲密照曝光 依偎打扑克
·专访萧亚轩:一心披婚纱 苦恋遭背叛(图)
·乐基儿隐瞒婚讯保广告饭碗 黎明日内返港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