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传郭台铭替郝蕾“赎身”?(图)

传郭台铭替郝蕾“赎身”?


  本报讯一向低调的内地女星郝蕾近日在博客中爆料主动和橙天娱乐解约,自起炉灶当起了老板。昨日,有消息传出,郝蕾身后的强大背景就是曾与刘嘉玲传过绯闻的台湾首富郭台铭。

  据消息人士称,橙天内部的女星斗争很激烈,刘嘉玲的地位自然不会被轻易撼动,新一代女星中,力捧重点又是江一燕和小宋佳,这令郝蕾的事业陷入低谷。而在内地娱乐圈,像郝蕾这样的二、三线演员自己当老板的并不多见,其背景非同小可。


  记者昨日了解到,郝蕾和郭富城共同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就是郭台铭投资的。据爆料,郭台铭和郝蕾等演员一起吃饭时,就对郝蕾产生了兴趣,不但多次探班、问寒问暖,还曾送给她限量服装和名表。此外,郭台铭还引荐郝蕾认识了台湾金马奖主席焦雄屏,并安排她在金马奖典礼上与郭品超一起上台颁奖。而郝蕾从去年5月加入橙天至今不满一年,现在离开绝对违约,几百万的违约金会全部由郭台铭拿出,而且郭还会帮助郝蕾自立公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 郭台铭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