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妍写真火爆上市 闪亮珠片裙炫傲人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8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蔡妍Chae Yeon 이채연

  姓名:蔡妍Chae Yeon

  本名:李蔡妍Lee Chae Yeon(李真淑 LEE JIN SUK)

  出道年份:2000年

  出道经过:日本NTV

  出生日期:1978年12月10日

  身高:165cm

  体重:47kg

  血型:O型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

  学历:首尔艺术大学放送演艺系

  兴趣:拍照、看电视

  特长:拍照、Game

  喜欢的颜色:橙、白、银、黑

  喜欢的歌手:Christina Aguillera, Britney Spears

  曾推出唱片:

  1st:2003年8月22日《It's my time》

  2nd:2004年12月13日《Virginalness Bloom》

  3rd:2005年11月23日《Chae Yeon Vol. 3》

  2000年时凭藉日本的NTV电视台的节目《Woo Jjang Nan Jjang Woo Ri Na Ri》出道,当时使用Jinny的名字在日本发展了三年,在日本推出过三张single与一张mini album。

  2003年,Chae Yeon回到韩国发展,推出首张专辑《It's my time》,以性感的舞蹈及形象大受欢迎,一曲“Dangerous Performance”令她一炮而红,而2004大热之作“2 People...”使她的人气再上一层楼!

  2005年,接踵而来是Chae Yeon 第三张唱片!以时装服饰的天后身份为主题,并效发国际天后麦当娜节奏强劲的音乐,整张大碟无论选曲及制作均有国际化水平,碟内不乏Hip-Hop、舞曲及情歌,Chae Yeon以不同的演绎方法唱出“Natural White Snow”(第二首)、“Maze”(第八首),以及“Bad Girl”(第11首),希望给乐迷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