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封杀?我也有份”梁朝伟力挺汤唯

  尽管昨日第1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第6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以及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同日揭幕,但亚洲电影大奖显然更扯眼,因为以下这些名字:梁朝伟、李连杰、宋慧乔、全度妍、孙燕姿、浅野中信……汤唯最终“失约”,以至于伟仔整晚有意无意地需要提到搭档,“如果一定要这样(遭封杀),我也有份”,伟仔的表态硬硬的。


  红地毯“老明星”最靓

  姜还是老的辣,此话不假。在昨晚亚洲电影大奖短短20多米的红地毯上,老将和小辈之间孰优孰劣立分高下。太过瘦削的孙燕姿选择了一件拖地长裙,不仅颜色暗淡,不适合走红毯,整个设计更是拖沓;一向以青春可人的形象示人的徐若瑄选择一件鲜红的拖地长裙,虽然显得肌肤如雪,但一来这件礼服有和范冰冰、黎姿反复撞衫的嫌疑,二来长裙搭配一头极不合时宜的娃娃卷发,让人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倒是余安安一身火红高叉长裙妖娆美艳,腰间黑色丝带是点睛之笔。

  不过,虽然“老人”厉害,但老是靠他们撑场也有点尴尬,细数昨晚出现在红毯上的明星,舒淇、张震、刘青云是电影节的老面孔,中谷美纪、宋康昊、徐帆、朱时茂、丛珊都算是真正的老牌艺人,红毯中间也是冷场频频。

  昨日梁朝伟并未走红毯,而是最后时刻才和董洁一起出现在红毯旁边的扶手电梯边,对此伟仔表示自己不是耍大牌,而是因为他是本届电影娱乐博览的大使,所以一定要最后出现。关于“汤唯遭封杀”的消息,梁朝伟表示,没得到确切的消息,所以不便发表意见。不过,他还是表示“我也是《色,戒》的一分子,真的要封杀我也有份。”有记者问到是否致电汤唯表示安慰,梁朝伟表示,自己没刻意去联络,但整个剧组都在关心她。

  伟仔第14次加冕影帝

  一个是去年的戛纳影后,一个是曾经13次获得最佳男主角的影帝老脸,你没猜错,亚洲电影大奖影后影帝就是全度妍和梁朝伟。

  凭借李沧东导演的复出之作《密阳》夺得戛纳影后的全度妍,凭借这部影片在香港再次折桂,全度妍的获奖感言很平淡:“我要多谢我的导演,没有他们我没有可能得奖。”正如她所言,李沧东导演最后获得了最佳导演大奖,同样,最佳影片也花落《密阳》。轮到梁朝伟上台,全场掌声雷动,后台的记者室也爆发了整晚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掌声。领奖时,伟仔提到了刘嘉玲,“多谢我的女朋友,她经常是很了解我和支持我的。”可能是情绪高涨,回到后台伟仔再次提到了汤唯,“电影局应该理解演员的工作,演员只是在演绎一个角色……如果真的要这样,我也应该承受这样的结果。”

  至于最佳男女配角奖,孙红雷和陈冲分别凭借《蒙古王》和《太阳照常升起》获奖。同样面对汤唯的问题,陈冲之后表示,自己是刚在红地毯上才听有记者提起的,“不清楚,所以不方便发表意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全度妍 | 李沧东 |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