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当新郎 王志文没空来蓉

  王志文和许晴是备受观众喜爱的荧屏搭档,他们在《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以及《DA师》中的精彩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晚他俩将在CDTV-1播出的32集情感悬疑剧《宽恕》中再度牵手扮演一对饱经磨难的夫妻。
因为与模特陈坚红的婚讯传出,王志文被推到娱乐圈的风头浪尖。本来成都市民可以一睹准新郎风采,可惜由于王志文时间太忙,成都见面会最终取消。

  在《宽恕》里,肖一航(王志文饰)和庄敏(许晴饰)是一对事业成功,家庭恩爱的夫妻,两人有一个女儿蓬蓬,被视为掌上明珠。一个电话使原本平静的生活掀起巨澜,在高中时强暴了庄敏的老师马平原对她进行勒索。不久马平原坠楼身亡,蓬蓬离奇失踪,而肖一航的事业也每况愈下……一个巨大的阴谋将这个家庭笼罩。该戏以情感为主线,融合了悬疑元素,探讨“以德报怨”、“以直报怨”和“以怨报怨”三种态度,传达“宽恕是爱的前提,爱才是宽恕的结果”这一态度。演技派王志文在该剧中的演技十分老辣,值得期待。在戏中,他作为一个好丈夫,始终对妻子不离不弃;作为一个好父亲,对女儿爱得深沉;作为一个好哥哥,对弟弟付出父亲般的爱与宽容……王志文又塑造了一个男人形象,他的经典台词也被许多观众奉为座右铭。

  本来王志文将在近期来蓉与成都市民亲密接触,不过昨日记者却获悉王志文“落跑”了。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非常看好这一部戏,一直与公司方协调希望可以在成都做一个盛大的见面会,届时《宽恕》的主创主演将可以与成都市民亲密接触:“我们一直在筹备这件事,时间几经调整,最终定在17号。可惜王志文那边的档期还是排不出来,本来是王志文与许晴的对手戏,如果只来一个人,我们觉得意义不大,所以最后无奈取消了。”而在3月8日,王志文在武汉观众见面会上一直谈笑风生,所有要求照单全收,令到场观众兴奋不已。

  近日,王志文的另一半被媒体曝光,她就是曾在《飞天舞》中饰演过金喜善情敌的名模陈坚红,报道称王志文和陈坚红将在今年4月1日结婚。难道是王志文忙于婚事而无暇工作?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通过电视剧的出品公司和王志文的哥哥联系的,他的哥哥就是他的经纪人。公司方面原本同意了,后来却告诉我们王志文要19号之后才有档期,但是我们的戏18号就要播出了。至于是不是因为结婚,公司方面倒没有这么说,只是说时间排不过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许晴 | 肖一航 | 陈坚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