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画皮》香港电影节首揭面纱

  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上任后第一部担纲导演的影片《画皮》日前首揭神秘面纱,自该片筹拍之日起便一直吊足观众的胃口,保密工作做得密不透风,昨日,记者了解到,该片在香港电影展上公开亮相,片方公布了影片中的部分剧照和宣传短片。


  影片《画皮》阵容可谓匠心独具,演员方面,由甄子丹、陈坤、周迅、赵薇、孙俪、戚玉武等六位当红明星组成三生三旦组合,阵容十分独特抢眼。《画皮》自筹备之日起,始终保持着神秘气息,从最初的选角到影片杀青,制片方始终不愿公开透露过多讯息。此次,《画皮》在香港电影节期间大放异彩,大漠、落日、美女、武士,组成了一副美轮美奂的奇异景色———这是新版《画皮》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首次对外公开展示的带有甄子丹、周迅精彩剧照的巨大喷绘。不过,制片方表示,由于影片《画皮》后期制作正在进行,此次参展只能展现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元素。制片方透露,“也许我们在戛纳电影节会展出更多的内容。”

  制片方向记者介绍,在电影节上赋有东方魔幻色彩的《画皮》受到了不少海外片商的青睐,他们纷纷表示《画皮》的故事情节神秘离奇,但又和欧美的传统魔幻故事不同,演员的造型既漂亮,又诡异,影片的东方气质很吸引人。制片方还特别强调,新版《画皮》绝不会渲染暴力和惊悚,而会着重情感的刻画,该片将以真爱永恒的电影主题,打造适合时代审美需求的东方新魔幻动作艺术巨献。据悉,目前已有十多家海外片商向影片《画皮》发出了洽谈意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