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功夫之王》动手不动情

  成龙、李连杰首次同台对打的《功夫之王》,昨晚首度在香港举行了一场内部超小范围的试映。从剧情来看,影片从李连杰扮演的孙悟空“大闹天宫”开始讲起,原来传出的感情戏让位动作,被大幅弱化,几乎是五分钟一小打,十分钟一大打,动作镜头让人目不暇接。


  剧情:“大闹天宫”开场难避嫌

  虽然《功夫之王》为避“恶搞”嫌疑,一直号称和《西游记》划清关系,但影片开篇和“大闹天宫”情节非常雷同。记者从看过试映的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影片一开场就是李连杰扮演的孙悟空在天庭大打出手,有“天庭第一大帅”头衔的悟空拔下猴毛变作万千小猴,与一众天将杀得不可开交,最终天庭只得请出邹兆龙扮演的玉疆大帝,他用计诱使孙悟空放下金箍棒与之比试武功,悟空最终被降伏化作一尊石猴。尽管影片中没有出现“齐天大圣”、“五指山”的概念,但具体细节和“大闹天宫”分外相像。

  不过,《功夫之王》仍然糅进了许多其它故事的元素,如在“大闹天宫”的环节中,穿插了为情所困一夜白头的白发魔女李冰冰,希望夺取玉疆大帝邹兆龙的性命,换回一头黑发和不老容颜。影片在用古代场景开场后,画面随即转换到现代场景,在美国一家古董店,那根当年混战中不见踪影的金箍棒竟然出现在成龙扮演的掌柜手中,刘亦菲扮演的金燕子、成龙扮演的第二个人物醉八仙随即陆续登场,一行人聚到一起回到过去共同完成“拯救孙悟空”的重任。

  人物:刘亦菲银幕初吻被删

  《功夫之王》在宣传之初曾多次暗指刘亦菲和李冰冰两位女星均有感情戏,事实上,从整部影片来看,导演明可夫最终重“功夫”而轻“感情”,不仅刘亦菲的银幕第一吻完全被删,李冰冰与李连杰间的一段情也被弱化。最初的剧本中,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曾为李连杰扮演的第二个角色默僧所情伤,不过最终这条感情线被处理得非常隐晦,只有在白发魔女和众人混战时,从几个眼神和动作中透露出她和默僧之间的一段隐情。

  除了先前曝光的李连杰大耍棍术、成龙猛秀醉拳,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更是从头打到尾,先后使用了弓箭、剑、鞭子、刀、金箍棒,甚至头发等六种武器。影片内地片方昨天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李冰冰耳濡目染两位大哥的功夫后,能接班林青霞成为新一代刀马旦,影片在北京首映时,也计划邀请林青霞观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李连杰 | 成龙 | 刘亦菲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