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林俊杰力挺金莎

  日前,林俊杰和金莎以某产品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北京,为网络歌唱大赛启动仪式造势。正值金莎和斯琴格日乐之间的“泼妇门”事件愈演愈烈之时,林俊杰公开表示,力挺师妹金莎打官司,“如果换成是我,遇到这种事可能反应比她还要激烈。


  当天的活动以时尚动感的街舞表演开场,随着《期待爱》的音乐响起,一身清新校园装束的林俊杰、金莎出现在舞台上的道具拱门中。外表清新可爱的金莎,近来深陷“泼妇门”,斯琴格日乐已委托律师起诉金莎,并要求其删除博客文章、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30万元人民币,对此,尽管主办方限制记者提问,但还是挡不住大家对这件事的兴趣,面对记者的追问,金莎也表现得非常配合。“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每个人都有生气的时候,我的方式,就是在博客上用文字表达出来。”林俊杰也力挺师妹,“她是个守时有礼貌的好孩子,这点我可以用人格来证明。如果我是斯琴格日乐,我会问清楚再发话。”

  之前有报道说金莎迟到了半个多小时才让斯琴格日乐发火,对此,金莎急忙解释说:“我比她晚上车15分钟,不是半小时。而且我是在工作,并不知道她在车上等我。如果我知道的话,一定会道歉的。”面对30万元的索赔,金莎也表现得非常镇定,“公司还没接到书面的通知,一切交给律师处理。”林俊杰此时又在旁边帮腔道:“她长大了,知道如何处理问题,如果换成是我,遇到这种事可能反应比她还要激烈,就不只是博客发文那么简单了。我会一直支持她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林俊杰 | 斯琴格日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