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邰正宵首唱会 自爆早已结婚

  日前,久违歌坛的邰正宵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我不配》的首唱会,已经很久没有新作的邰正宵,对自己重归歌坛之作十分重视,不仅用专辑中的3首新歌自编自导了一部“爱情三部曲”音乐剧,更请来在专辑MV中他有过合作的两位美女现身,左拥右抱十分开心。
对于已婚的传闻,邰正宵也心情大好地予以承认,“我早就结婚了,只不过她是圈外人,所以不想将她引入公众视野。”

  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一千零一夜》等成名作闯荡歌坛的邰正宵,因为走红的情歌歌名大都含有数字,也因此赢得了“数字情歌王子”的封号。而在新专辑《我不配》中,邰正宵不仅尝试了抒情摇滚、hip-hop等多种曲风,还演绎了上海话的rap。和以往“大包大揽”的创作方式不同,此次邰正宵只亲自创作并演绎了3首歌曲,“这几年来,我发现华语乐坛中有太多太多优秀的人才,他们的作品都不容小觑,所以这次我想放低姿态,既可以丰富自己的音乐元素,又可以让歌迷感受到不同侧面的我。”

  说到歌坛新人辈出的现状,邰正宵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担心,“一个歌手只要有一首歌能被人记住就已经很幸福了,我现在是怀着感恩和对音乐的热爱继续自己的音乐之旅,就算有一天被人们遗忘,我也一点都不会介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邰正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