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美国乡村音乐天王阿兰-杰克逊首周进榜拿到冠军

  上一周的美国唱片市场依然有三张新专辑进榜,美国乡村音乐天王阿兰·杰克逊(AlanJackson)的新专辑《GoodTime》首周进榜就拿到冠军,这位20世纪90年代最著名的乡村音乐天王如今依然魅力不减,在这张新专辑中用朴实的旋律和唱腔吸引着歌迷。


  阿兰·杰克逊(AlanJackson)是继GarthBrooks之后,20世纪90年代美国最著名的乡村音乐男歌手,他完整的继承了20世纪80年代的新传统主义运动。这位备受歌迷喜爱的乡村男歌手谦虚而朴实,他擅长自己创作并演唱歌曲,唱法朴实自然,音乐富有深意,他一共拥有着20多首冠军单曲以及更多的前十名单曲。

  1958年10月17日,AlanJackson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的一个名叫Newnan的小镇。他最早的音乐历程是从教堂开始,在他很小的时候,他就开始在教堂唱歌,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他停止了音乐生涯,成为了一名汽车销售员,而且还担任过建筑工人和铲车司机这样的工作。直到有一天,他的妻子Denise遇到了著名的乡村音乐明星GlenCampbell。当Denise把丈夫的几盘磁带递到Campbell的手里的时候,一切都改变了,他成为了美国最顶尖的乡村歌手,在这张新专辑中,他继续用朴实无华的唱腔和旋律吸引着歌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兰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