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时代商报》:明星片酬——“哄”出来的塔尖

  明星赚钱容易,而且越来越容易。有多容易?看看这组数字:陈道明、陈宝国、斯琴高娃片酬接近20万元一集,比五年前翻了一倍。二线演员的片酬都要七八万元一集。黄晓明15万元左右一集。按照这个价码简单算笔账,一般30集的电视剧,拍两部电视剧一线艺人就将有接近千万元的收入。


  其实对于明星们的这种高片酬,一大部分都是被大家炒出来的。本来这个市场就没有什么固定的标准,人气高片酬也就高。其实笔者觉得这样的起哄并不是什么好的现象。都说拍个好作品费钱,费到哪了?还不都是这些名演员的片酬。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如果请几位大腕,那片酬部分就要占去所有成本的一半。一些很好的剧本因为请不起大腕名角而默默无闻,或者干脆胎死腹中。高片酬就像一个围墙,圈起了一大堆明星,许多人只能在围墙外遥遥张望。

  演得好是资本,片酬高也无可厚非,但是如果高到让人无法接受的程度,那么就与做演员的初衷相背离了。因为钱而失去许多或许可以成为经典的作品,这种损失,岂是千万可计?

  如今站在片酬塔尖上的明星们,或许也有些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吧。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