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刘亦菲《功夫之王》吻戏被删 完整版留给DVD

  《功夫之王》定于4月24日在国内上映。曾经指导《狮子王》《精灵鼠小弟》的美国导演罗伯·明可夫称《功夫之王》完成了很多梦想:首先是完成了他本人来中国拍戏的梦想;第二该片也促成了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的合作,这也是他们两人早在15年前就渴望的一个梦想;第三,罗伯·明可夫透露,通过《功夫之王》,他找到了下一位章子怡,她就是女主角刘亦菲。

  导演罗伯·明可夫说到刘亦菲的时候,显示出了极大的欣赏,“当时大家问我金燕子这个角色找谁来演,我就说我要找到下一个章子怡,没想到我真的找到了。”罗伯·明可夫告诉记者,他在选角色的时候没有见过刘亦菲,只是看她的照片,“当我第一眼看到刘亦菲的照片的时候,我就惊叹太美了,那时候我就认定,金燕子就是她。后来我们在北京见面,然后我就越看她越像金燕子。”说起刘亦菲在片中的表现,导演简单的一句“太棒了”代表了一切,“看了电影你们就知道了。”另外导演还透露,在《功夫之王》中,刘亦菲献出了银幕初吻,“那段戏很精彩,不过因为整体考虑,很遗憾还是将这段戏删掉了一些,不过完整版的我们还是留给DVD版吧。”刘亦菲自己对于这段银幕初吻被删也表示很理解,“作为演员,我要做的就是拍好每一段戏,而这只是电影的第一部,接下来导演会根据整体情况做剪接,这是第二部分,这些都是电影的步骤,我的戏被删,没有什么遗憾可言。”

  现场记者对刘亦菲刚刚签下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的事情仍然很感兴趣,纷纷问刘亦菲签约美国公司的想法,刘亦菲却给出了精彩的答案,“我是签了美国公司,但是我仍是个中国演员,我演戏会考虑中国观众的感受,让大家满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