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陈佳佳新片将拍 “女打星”叫板武术高手

陈佳佳
陈佳佳

  以反映八卦掌祖师董海川生平为主要内容,耗资两千万人民币的31集电视连续剧《董海川传奇》,将于月底在山东省聊城市开机拍摄。

  该片是根据清末著名武术家董海川的真人真事改编,将在聊城各大历史建筑、景点、民居进行拍摄,用九集的篇幅来描述董海川联合东昌府豪侠义士,共同除掉前来东昌府作恶的济南飞贼的故事情节,充分展现了东昌府人民行侠仗义、不畏强暴的民族气节和古老的人文环境.

  本剧由山东聊城富盛影视公司和北京神龙影视公司联合拍摄,制作相当精良,为原汁原味且淋漓尽致地演绎八卦掌的风采,制组还特地请来了中国八卦掌名家牟俊东,李云龙等武术高手加盟指导,力求让该剧实现记录、教学、艺术一体化,既能经得起群众对电视剧艺术的审美需要,也能经得起八卦掌专家和广大武术爱好者的推敲。

演员阵容方面可以称得上是豪华,功夫高手云集。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杨紫琼接班人,新一代“女打星”陈佳佳出演女一号,剧中她将与传奇功夫明星李奇龙和八卦掌第五代传人吴广雨PK,演绎精彩对手戏,和这些武术精英同台演出,佳佳自己更加看中的是她能够和这些武术奇才一起切磋武艺,从他们身上多学些武术方面的东西。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