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赵薇搜狐官网 > 薇星踪

赵薇空间刷新互联网纪录 25天创千万点击神话

[导读] 2008年2月22日,赵薇(空间)官网正式落户搜狐娱乐,2月23日晚,赵薇空间开放。3月18日,赵薇空间的点击量便突破了千万大关。赵薇空间的破千万创造了新的点击神话,刷新了中国互联网的历史纪录——用最短的时间(25天)创造了千万的点击量……[点击进入赵薇空间][赵薇官网][视频:赵薇空间破千万感言]

赵薇空间超越徐博客 25天破千万
赵薇照片记录巴黎行
赵薇空间突破千万

  对于官网落户搜狐,赵薇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很高兴有这样一个平台,以前我上网跟我的FANS和朋友聊天都会造成瘫痪,以后不会了,我希望我能在这个平台里写文章,与朋友聊天,交流自己喜欢的音乐,也能分享一些对事情的看法和交流一些人生的经验,这种感觉一定会很有趣,也会感觉比较不寂寞。”赵薇称自己是怀着很大的诚意想把自己的这个新家搞好。而赵薇也用她的行动证明了她的诚意。

  2月23日晚上8点23分,赵薇在个人空间更新了她的第一篇日志。在随后的25天里,勤奋的赵薇更新了12篇日志,不到一个月访问量就突破了千万。12篇文章共25000多篇评论留言,充分体现了赵薇的无敌人气。赵薇在个人日志里自比勤劳“小蜜蜂”,薇迷也习惯于每天不同时段上线浏览赵薇空间,查看有无更新或在线留言。至此,赵薇用25天的时间打破了徐静蕾之前创造的112天破千万的纪录,创造了新的点击神话。


◎“天使旅行箱”小露才情
赵薇空间秀自拍
“天使旅行箱”小露才情

  其实名人空间、名人博客,这些对网民来说早已习以为常,不仅习以为常,面对庞大的选择网民们还练就出了一副“刁钻”的品味,你有几斤几两网友们自有品评,在这样的环境下赵薇何以拥有如此人气?

  在空间开放后不久,赵薇便应邀参加了开普巡回电影节——一个以和平与两国文化交流为主题的电影节,在欧洲各城市间穿梭,而赵薇也因此在最初的多篇日志里向大家展示交流自己的旅行心得,清新的文字、随意的自拍、不经意的风景照。

  其实,在博客里大贴自己的照片也没啥稀奇的,网友们多半对此已审美疲劳。但赵薇晒的欧洲行自拍照却大受欢迎,更有网友大赞赵薇手机自拍的技术,称其用手机拍出了大片的效果。网友们捕捉着赵薇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才情与率真。从网友们的话里你也许能找到之前那个问题的答案。有网友评价说“赵薇文笔流畅自然,行云流水,日志里处处体现不俗的才情和率真洒脱的性格,从空间里你能感受到生活状态的赵薇。很喜欢这个平台,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真实的赵薇。”


◎赵薇空间绝对“3.15”

  众所周知,现在的明星博客、空间虽数量众多,但有七成都不是明星本人写的。“代笔人多是明星经纪公司的宣传人员,目的是为了宣传明星,真正自己写的人数得过来。” 因此,绝对原创、亲力亲为成为赵薇空间又一特色。

  粉丝看偶像的博客要先炼就一双火眼金睛,通过看内容和语言风格、观察明星的行踪,可大致判断出博客是不是由明星本人所写。赵薇空间以其“真人、真写、真拍”的特点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喜爱。

    赵薇“三真”空间重树名博典范
        真人和网友传小纸条
        真写忙里偷闲吐心声
       
真拍手机自拍抽空上网


  记者问赵薇会在空间更新什么内容,赵薇说:“我有个原则:对自己好的东西会毫不吝啬的分享给网友”。记者问什么内容的留言会得到赵薇的回复,赵薇真诚地说:“特别需要帮助的就会回复鼓励一下,但又怕到时候大家都编这样可怜的故事,这样就太伤心了。”当记者问及赵薇对空间破千万有何感言的时候,赵薇又有点小兴奋的说:“感觉还是很开心,一篇200多字的文章80多万人看,挺让人觉得刺激的。”赵薇就是用这样真诚的态度用心又随性的经营着自己的小空间,展露的不俗才情和“三真”特性吸引了千万网友的关注和喜爱。

  也许赵薇本人根本无心“数字”的追求,正如她之前说的,她只是希望能在这个平台里交到更多朋友,与更多人交流和分享对事情的看法和对生活的经验。没有爆料、绝不做作、没有刺激的言语,对待网友不刻意讨好也不居高。但就是这份淡然和率性,再加上赵薇特有的才情让赵薇空间与众不同,越来越多的网友也期待从中发现更多不同层面的赵薇。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