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年度节目票选

最受欢迎脱口秀主持人票选 郭德纲力压朱军

  [提要]随着搜狐娱乐携手《综艺》和河南精品博览频道联合主办的年度节目评选活动的进程不断推进,网友心目中优秀的年度节目也通过搜狐的票选逐一呈现。
    在年度脱口秀类节目当中,《艺术人生》在争议中暂居首位,将其他同类节目甩在了身后。
    然而,在搜狐娱乐进行的一项“你最喜欢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调查中,《星夜故事秀》的主持人郭德纲却以20%比8%的得票率,力压朱军成为了目前最受欢迎的脱口秀主持人。
进程:[《艺术人生》骂声中开花][[①《百家讲坛》引热议]
投票:[你最喜欢的脱口秀主持人][搜狐《综艺》年度节目票选]

郭德纲 VS 朱军 你更喜欢谁?
郭德纲 VS 朱军 你更喜欢谁?

  2006年北京电视台开播的《星夜故事秀》让“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有了一个新头衔—脱口秀主持人。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不仅《星夜故事秀》的收视和影响力大踏步前进,主持人老郭也再次“火”了一把。很多观众认为,《星夜故事秀》之所以如此成功,全拜郭德纲所赐。他不仅是“星夜”的活招牌,更是收视率的保证。这也说明了主持人对于脱口秀节目的成败起着至关重要的决定作用。

    但相比之下,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的《艺术人生》,虽然对主持人朱军的质疑愈演愈烈,然而从本次的年度节目票选以及《艺术人生》的收视率上来看,这并没有影响到绝大多数观众对节目的喜爱。由此可见,主持人并非观众收看脱口秀节目的唯一理由。[他才是最好的脱口秀主持人……]

    国内脱口秀三大势力

    近十几年,国内的脱口秀节目不断发展壮大。与国外不同,国内的脱口秀节目呈现出了更明显的地域性和多样性。[您最喜欢的脱口秀节目是……]

  央视《艺术人生》

《艺术人生》
《艺术人生》

  作为寿命最长的访谈类脱口秀节目之一,《艺术人生》以温情路线著称,是比较典型的中国化的脱口秀。节目中谈人生谈理想,忆过去展未来,“哭并快乐着”,成了《艺术人生》的最大特点。


  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

《星夜故事秀》
《星夜故事秀》

  定位为综艺脱口秀的《星夜故事秀》开播仅仅一年多。节目立足北京文化特色,无论是风格还是主持人语言都“京味儿”十足。节目主题贴近百姓生活,尤其扎根北京文化和市民生活,郭德纲等相声演员出任主持,使整个节目的风格更加市民化、幽默化,深受观众的喜爱。

  湖南卫视 《越策越开心》

《越策越开心》
《越策越开心》

  湖南卫视在综艺节目制作上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这档由金牌主持汪涵领衔主持的《越策越开心》在本地地方台播出时就反映热烈,如今拿到卫视台,成绩仍是不负众望。《越策越开心》或许是目前最符合国外脱口秀模式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和嘉宾爆笑无厘头的谈话是支撑节目的主要框架,而不时冒出的新花样则是节目送给观众的小惊喜。
   

 [>>>>进入年度节目大票选]

survey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