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LV旗舰店星光熠熠 周润发魅力最强 杨紫琼封嘴

  

  前晚尖沙咀广东道的Louis Vuitton旗舰店星光熠熠,多位国际知名巨星包括周润发夫妇、章子怡、杨紫琼、周渝民(仔仔)、韩国偶像李准基、崔智友及日本球星中田英寿等,应品牌之邀来港出席盛大开幕礼,其他出席艺人还有杨采妮(Charlie)、孙燕姿、胡杏儿、黄耀明、林海峰、林建岳和儿子林孝贤及王敏德夫妇等,场面衣香鬓影,之后众嘉宾再移师到西九中天地举行私人派对,直到深宵才尽兴陆续离开。

  中田英寿买走LV

  周润发夫妇前晚剪綵后再出席派对,期间不少名人都争相邀他合照,而当发哥与崔智友合照时,更忍不住揽着伊人纤腰。至于最近被指撮合梁洛施和"小小超"李泽楷拍拖的杨紫琼,前晚就一反平日跟传媒合作的态度,当记者欲上前追问她做红娘一事,她笑一笑便匆匆入场,并没有留步接受访问,而与她一起到场的髮型师好友郭子辉就解释她因喉咙痛而不宜说话。有多名保镖陪同的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大方地走到传媒区接受访问,问他会否购买新货?他笑言想把整间店买走。至于曾与他传绯闻的Maggie Q即将有新戏上映,问他会否捧场?他谓本身经常在外地,故未知有否机会欣赏,又谓他们已很少联络。

  仔仔为见巨星来港

  仔仔专程来港出席派对,主因很欣赏品牌对环保作出推动,另一原因是希望见到发哥及杨紫琼两位巨星。记者发现他脸上长了不少粒粒,他即尴尬地道:"皮肤不乖,工作日夜癫倒所致。(是否没有爱情滋润?)不是,已在调理中。"Charlie当晚以露背装成为焦点,谈及近日有网民指她与周慧敏的玉女形象被新一代所谓的玉女艺人影响了名声,对此,Charlie表示无所谓,因她与周慧敏从没有刻意製造什麽形象,也不担心因某些事而失去名声,她认为每个圈中人都是独立个体,不用刻意塑造形象。

  另外,薛芷伦(Fanny)当晚与前夫马清伟前后脚到场,不过对方身边已有女友,她则没有男伴,Fanny表示之前在家庭聚会上也见过前夫,所以不介意同场出现,但在派对上碰面就很难得,笑言要跟对方乾杯。其实她最想来见发哥,因她婚前最后一部电影《我在黑社会的日子》便是与发哥合作,但十八年来大家一直没见面,故有机会也想跟他拍合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中田英寿 | 崔智友 | 周慧敏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