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黎明亲证马尔代夫成亲? Fans呼吁其尽快回应

  亲证马尔代夫成亲?经纪公司一概否认?粉丝呼吁当事人尽快现身回应百万港币包小岛,黎明乐基儿狂欢两晚。

    前日,香港媒体曝光41岁的黎明和小他14岁的女友乐基儿于上周四(3月13日)在马尔代夫低调结婚,包括本报大手笔作者查小欣在内的圈中人确认了这一消息,为这桩“秘密婚礼”增加了可信度。消息一出,双方的朋友和粉丝们纷纷道喜并表示祝福。然而,昨天有香港记者致电查证,双方经纪公司却均公开否认两人结婚,反使得这个喜讯变得疑窦丛生。正方:黎明亲证已结婚前日(3月15日),有香港记者自曝透过参加Leon婚礼的朋友,传达送上的祝福。据称Leon得知婚事被披露后,欣然接受祝福,并透过朋友回应,多谢记者的祝福,承认婚讯。反方:经纪公司皆否认黎明所属经纪公司方面昨天声称,完成了《江山美人》在内地的宣传后,黎明确实于10日开始放假,也将缺席影片在香港上映期间的部分宣传活动,不过此次马尔代夫之行只是和女友乐基儿的例行假期,并非秘密婚礼。乐基儿所属的模特儿公司负责人也简单回应婚讯只是传闻。两种完全相反的说法使得婚讯变成了一个“谜团”,粉丝们纷纷在网上发言表示“被搞晕了”,呼吁黎明本人尽快出来回应。

  ■疑窦丛生

   【1】婚讯登在社会新闻版?

    黎明与乐基儿传结婚已经不是第一次。不过这次消息是从香港某报首先曝光,这则新闻并不是出现在娱乐版面,而是放在香港新闻版面(类似内地社会新闻版)。记者从内部了解到,这则新闻前晚11点多才获知,娱乐版已经截稿所以才被迫放在香港新闻版,但根据香港相关法规规定,新闻版报道如被查证不属实,相关记者编辑都将面临解职。

    【2】经纪公司为何否认?

    婚讯曝光以后,两人的经纪公司均在前日下午出面澄清。不过,黎明曾在3月5日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忙完《梅兰芳》会休息半年,这让他完全有时间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记者试图联系黎明贴身经纪人陈善之等人,但他们的电话都是处于漫游状态无人接听,是否在马尔代夫帮忙婚礼?令人浮想联翩。 

    【3】黎明家人不知道婚讯?

    前天香港记者到黎明父亲在九龙塘的寓所,黎父显得非常小心,隔着门询问何事。当听到记者提及黎明结婚及问他为何不飞去马尔代夫观礼,他起初开心笑道:“不知啊!”不过,及后得悉记者身份后即改变语气说:“没有这样的事!”

  ■一婚激起千层浪旧爱齐声祝福听闻两人婚讯,黎明的前女友们均表示会送上祝福。台湾媒体采访了黎明前女友舒淇,舒淇大方回应说:“如果黎明结婚是真的,那是一件好事!我会祝福他!”

  身为黎明旧爱的李嘉欣周海媚与陈道然(兰子)等,在接受港媒采访时均衷心祝福两口子。李嘉欣被问到黎明与乐基儿结婚,她直言也是刚刚才知道,如果是事实的话就“恭喜他们”!周海媚昨日出发到郑州拍广告,对于旧爱黎明结婚,她透过助手表示祝福两人永远幸福开心。乐基儿的旧爱陈平治则说:“恭喜他们!但好久没同她联络了!”

  ■圈内反响黎明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结婚,很多朋友都未获通知,连与黎明并肩宣传新片的陈慧琳也大为意外,虽然无缘参加婚礼,但大家仍送上祝福。陈慧琳意外地说:“好惊讶!恭喜他呀!之前同他拍戏、做宣传都没蛛丝马迹,又没见乐基儿来探班,不过我以前在录音室见过乐基儿等黎明收工,好Sweet!替他们开心!”

  黎明干爹胡枫对婚事毫不知情,但也开心地说:“不是吧!为什么人家神秘到不告诉我,是真的就Very good,真的好开心!”

  黎明旗下的卫兰坦言不知老板结婚:“会发短信问他,他们真的很衬,绝对是会闪电结婚的人,他也会是好爸爸、好老公。”

  前经理人李进:“恭喜他!都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终于肯听我的话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