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音乐教父小虫亮相青歌赛开幕式 担任评委

  第13届青年歌手大奖赛于近日拉开了序幕,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从1984年创办,成功地举办了12届,走过了24年。彭丽媛、宋祖英、韦唯、阎维文、王宏伟、谭晶、孙悦、韩红等一大批当今走红的歌唱家、歌星,都从这里走出来。
青歌赛早已成为中国声乐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也被誉为是"明星的摇篮"。

  历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的评委团阵容更是庞大,强大而权威的阵容同时也是青年歌手大奖赛的重要根基。此届大赛汇聚了历年来的重量级也评委。以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大赛邀请了音乐教父小虫坐阵流行通俗唱法评委,也是港、奥、台唯一的代表,因为小虫老师在华语乐坛的顶级地位和贡献,也让小虫老师在这次青年歌手大奖赛上备受关注。掌控着华语流行乐坛二十五年的发展脉络,齐豫、周华健、张惠妹、任贤齐等几乎所有在台湾乐坛具有代表意义的声音无不享用过他那自由的音乐内容,而小虫老师颇有开创意义的专辑制作,像杜德伟的《天真》、任贤齐的《心太软》、《很受伤》等等,也无处不在地彰显着他的才华之魅。这个颇具传奇色彩的音乐人和他打造的音乐童话让无数人念念不忘。因为在星光大道和风云新人榜初任评委,公正和权威的评判让小虫老师成为重量级的评委,这次青年歌手大奖赛请到小虫老师也是因为小虫老师在流行音乐界的威信。

  凑巧这次小虫老师即将发的新专辑《与世无争》也是分为“东西南北”四部分,不仅是小虫老师的得意之作,同时也是这二十五年来华语乐坛的经典作品。小虫老师这次也非常重视这次的评委,在比赛现场看到很多艺术院校和非艺术院校的选手,他们都很优秀,也让小虫老师很震撼,内地人才辈出,他也希望有机会能跟他们合作。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