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薛之谦张杰签售各有招 “粉丝”自发为偶像推销

  日前,“型秀”红人薛之谦和“快男”人气王张杰分别在上海书城和新天地影城举行签售会,前者的首本个人写真集《太平洋的风》在一个小时内售出1500本,“粉丝”更是自发在现场为偶像推销;而后者由于突发状况,预先订下的唱片无法准时送达,于是签售会变成握手会,而张杰玩还和粉丝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


  “谦友”招数上街拉人

  前天还未走到书城门口,记者即被高分贝而铿锵有力的声音吸引住,只见五六名“谦友”(薛之谦的“粉丝”)站在醒目处,手中高举薛之谦的海报,激动地向往来的路人宣传七楼的签售会。售会现场更是人头攒动,从书城一楼排至七楼,楼道间被堵得水泄不通。因为薛之谦的右脸贴了个超级卡哇伊的创可贴,大家纷纷猜测薛之谦是不是受伤了,甚至有粉丝自作多情地评价薛之谦新拗的造型很棒,急得他立马澄清:“不是为拗造型,只是长了个痘痘,这样就可以不用化妆了,大家不要误会也不用担心。”

  张杰招数玩真心话大冒险

  昨天,张杰登场前,头戴蓝色帽子手拿蓝色气球的“星星”(张杰的“粉丝”)就整齐划一地大声呼喊口号,令整个现场气氛提前预热起来。当张杰遗憾地告诉大家因为13万张碟片未能送到上海,只能临时改为握手会后,台下的星星齐叫没有关系,更有人直言:“能握手是我们赚了!”随后,张杰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还未正面回答究竟最常跟哪位女艺人一起K歌,台下则异口同声地爆出张杰女友谢娜的名字,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