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版《红灯记》江苏首播 增加悬疑和情感

  电视剧版《红灯记》昨天(16日)在江苏卫视首播,吴京安、韩影、王力可等主演齐齐诉苦,称这部红色经典戏拍得不容易。据介绍,和京剧相比,电视剧版《红灯记》增加了悬疑成分和情感戏。

  制片人丁利波介绍,《红灯记》改编的特点是增加悬疑和情感,“新戏突出了鸠山各种阴险的计谋,包括利用王连举叛变、对李玉和使用离间计等,增加了悬疑色彩。
老电影中没有展开的母子之情、父女之情、祖孙之情、兄弟之情、同志之情、男女之情,在这里都有丰富的细节体现”。

  扮演李铁梅的王力可透露,她在两个半月的拍摄中,得了4次病,感冒、发烧、胃痛不断,“所有的病都是冻出来的,有一次胃痛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为了赶戏,春节她都在剧组度过,有时通宵拍戏,街上卖早点的摊位都摆出来了,她们才收工睡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