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BBS娱人码头:梁洛施能否嫁入豪门?(图)

  近日一直盛传,年轻女星梁洛施与“小超人”李泽楷陷入热恋。据称,李泽楷会花上亿元为梁洛施向英皇赎回11年的长约,并有意将她捧为旗下公司的一线艺人。梁洛施是否能嫁入豪门?是否能顺利和英皇解约?一时成为热议话题。

  IP:124.200.*.*:

  在香港,这种情况是不希奇的。比如早些时候,那个继承亿万家产的钟楚红,昔日演艺界的窈窕淑女,转身一变成了亿万富婆了。还有当年的“玉女”翁倩玉,找了一个比她大整整30岁的大有名气的香港电影导演刘家良。
其实,她们的目的非常简单,无非就是“找大户,吃大户,用大户,消灭大户,最后自己变成大户”(上海方言,俗语)。

  IP:58.63.*.*:

  美女爱英雄,在商业时代,李泽楷就是时代英雄嘛。梁洛施要是能嫁入豪门,也算是一段佳话,好过在娱乐圈里混。

  IP:219.130.*.*:

  李泽楷感情一向低调,这次被媒体这么大篇幅曝光,很可能是梁洛施的逼婚手段。何况,李泽楷据说一直有一个身家清白的混血女友,想来条件也不会差。从两人地位的悬殊来看,梁小姐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的举动。作为商界名流,用权势、金钱来捧个明星,这很常见,但是梁洛施真的想坐正,当上李太太,却是不大可能。

  IP:59.37.*.*:

  李嘉诚很传统的,怎么可能让儿子这么乱来?原本还觉得李家的家教非常成功,不像别的大户那样,经常传出包女星的事情。现在才发现都是一样的,男人,有钱的男人都是一样的。中国怎么就出不了一个像巴菲特那样富有并且品德好的智者呢!虽然英雄爱美女是正常的,但为什么不去找个正正经经的女子呢?

  IP:59.57.*.*:

  英皇真是人才流失啊。年轻一代里面,比较有前途的演员都走了,其实梁洛施在《伊莎贝拉》里演技不错呀,这么早就退出的话,是香港娱乐圈的损失。为什么年轻演员都没有事业心呢,这是娱乐圈最大的问题。

  IP:60.16.*.*:

  英皇太黑了,梁洛施如果不赶快找门路走人,难保不会惹出什么“艳照门”事件。男朋友有权有势,如果能顺利进入“大国文化”,梁洛施的发展会更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