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宗纬签唱会艳福不浅 遭美女大方献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7日15: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台湾歌手杨宗纬今日出席观塘apm举行的新碟《鸽子》签唱会,同属唱片公司的薛凯琪(fiona)、方大同和周柏豪也到场支持,现场吸引逾五百粉丝围观,场面十分热闹。席间杨宗纬表现亲切,除喂女粉丝吃东西之外,更不时以广东话同粉丝交流,讨得粉丝开心不已。Fiona和方大同特别送上礼物给宗纬, fiona却花心思地买了一条平脚泳裤给对方,还著对方即场换上泳裤给粉丝欣赏,宗纬则搞笑说自己习惯穿的是三角泳裤! Fiona自言知道宗纬每日都游泳习惯,所以觉得送泳裤很实用,并即时请教宗纬如何练到宽阔的肩膊,宗纬随意表示,就是喜w游水,此话引得粉丝疯狂尖叫。Fiona见状即笑问:“何解他说喜欢游水都会这麼多人叫。”说罢便著宗纬即场试穿泳裤,十分搞笑。而方大同就准备一篮复活蛋给宗纬应节,二人台上互戴高帽,最后周柏豪也上台,坦言很欣赏宗纬的歌,觉得很有穿透力,令人感动。

  四月四日是宗纬的生日,粉丝们特别送上生日蛋糕上台为偶像预祝,宗纬以半咸不淡的广东话许愿说:“希望大家开心,好成苦(幸福) 。”说后他立即吃了一口马公糕,粉丝则送上红色o急和风车给他,寓意他事业大红大紫。随后宗纬跟歌迷玩游戏,除给粉丝见面之余,还跟他们拥抱,更以广东话向粉丝说“爱你们”,全场粉丝大叫,宗纬下台与他们大合照时,有疯狂粉丝从后伸手上前捉紧宗纬不放。

  事后宗纬接受传媒访问,他表示二度来港,没想到这么多人支持,令他很感动,真的舍不得离开,还大赞香港粉丝很热情。对于fiona的平脚泳裤,宗纬笑指都是首次收到女生送贴身礼物,感觉有些尴尬,他不讳言平日多数穿三角泳裤的。

  宗纬此行来港,从工作人员身上学会不同广东话,有粉丝到酒店等候他,他指粉丝很热情和辛苦,有指他跟粉丝拥抱时显得有点拘谨?他表示之前在台湾都跟粉丝拥抱,但这次太开心,不知怎么办。谈及他四月四日的生日,他说这天要做准备,因第二天要欣赏方大同的演唱会,而他将于五月十七日在台湾小巨蛋举行首次售票演唱会。

  Fiona表示这次是在公司提议下,才首次送贴身物品给异性,而周柏豪特别带二个朋友到场出席宗纬的签唱会,是公司提议他一起上台。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