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云2》18日香港记者会公布舒淇接班人

  近日,备受媒体关注《风云2》的演员阵容被一一曝光,除了曾出演《风云雄霸天下》的郭富城郑伊健外,还新加盟了谢霆锋、阿Sa和任达华,而在首集中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舒淇饰演的楚楚一角,最后由谁扮演一直悬而未决。据悉,《风云2》已确认将于3月18日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影片导演彭氏兄弟将携主演亮相发布会,届时公布“楚楚”人选。

《风云1》中的舒淇与郭富城
《风云1》中的舒淇与郭富城

  因为舒淇在第一集中对楚楚的出色演绎,所以这个角色一时成为众多女星的青睐,而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多个版本,宋慧乔全智贤周迅、范冰冰等都是曾被爆出的人选。不过日前有媒体报道,该片可能启用一位内地新人来饰演,如果真是如此,倒是再次印证了近年大片的角色搭配的规律,给全明星阵容注入了新鲜空气。

  十年前,由刘伟强执导的根据马荣成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风云雄霸天下》风靡一时,曾掀起一波强劲的武侠动作风,更在香港尽收4000万票房,成绩骄人。

如今,彭氏兄弟执导的这部《风云2》不仅延用了前部的主要演员,更号称请来了一流的幕后制作团队,影片的特级效果必定会比十年前有显著的提升,令喜爱这一漫画和电影的影迷万分期待。

  背景资料:

  《风云雄霸天下》中的楚楚(舒淇饰):于岳之女,步惊云被雄霸打成重伤时幸被楚楚所救,并得到楚楚父亲于岳与之易臂,使步惊云成为“麒麟臂”的真正主人,步惊云感念于岳之恩,答允在他离去后照顾楚楚,但步惊云因心系旧情孔慈,一时无法接受楚楚的情意。厉经磨难之后,步惊云在楚楚绝望之际毅然表示接受她的情感,二人结为爱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步惊云 | 舒淇 | 郭富城 | 于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