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大地大》 > 最新动态

罗海琼领衔《天大地大》全国首播(图)

  本周,由罗海琼何冰领衔主演的高满堂新剧《天大地大》将率先在武汉、青岛等国内多座城市播出。由于编剧高满堂的上一部作品《闯关东》曾经创下了央视近年罕见的电视剧收视奇迹,因此此番故事年代颇为相近的《天大地大》的播出,也受到了坊间的广泛关注和业内的一致看好。

《天大地大》剧照

  高满堂新作,《天大地大》情节不逊《闯关东》

  继《家有九凤》和《闯关东》后,新作《天大地大》堪称是高满堂戏剧创作的另一部代表作品。虽然与《闯关东》一样,都是平民史诗,同样都是艰苦卓绝的抗战奋斗史,《天大地大》却讲出了一番别有风味的真实故事。为了创作好《天大地大》,高满堂前往黑龙江山边的小村庄,寻访当年抗日民间英雄,整理出了大量真实的历史事件。剧中罗海琼扮演的女土匪“黑葡萄”,便是根据史上真人轶事改编。

  而在创作手法上,高满堂用轻松真实的笔调勾画出东北民间小人物在面对外敌侵略、国家即将倾覆时,所表现出的令人啧啧称叹的机智与民族气节的创作手法,也颇令业内赞同。

  对于《天大地大》,高满堂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整部作品自己感觉在向上走。

  罗海琼、何冰再度合作,《天大地大》本周全国首播

  此次播出的高满堂新剧《天大地大》,由国内著名演员罗海琼、何冰联袂主演。这也是二人自《大宋提邢官》后的再度合作。由于早前罗海琼、何冰版本的《大宋提邢官》曾创下了央视当年的收视纪录,乃至前不久中央四套还在黄金时间重播该剧,因此此番罗海琼、何冰的再度合作,也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由于国内目前鲜有能在电视剧市场长期或多次合作成功的银幕排档,因此二人在《天大地大》中的合作能否超越《大宋提邢官》,也颇值得期待。

  据悉,《天大地大》此番将率先在武汉、青岛、大连等多内多家城市的地方电视台播出。稍后,也将正式登陆四大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