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意涵成雪漫新书女主角 要全方位发展演艺之路

  因饰演《奋斗》中的灵珊,而被大陆观众熟悉喜爱的陈意涵,最近片约不断。甜美清纯的可人形象不仅观众接纳度极高,各影视制作单位对她也是青睐有佳。最近,更是被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选中,在其即将推出的新书《离歌》中担任女主角拍摄封面、插图,随之将出演该书改编的影视剧。

《离歌》造型:忧郁
《离歌》造型:忧郁

  平日就特别爱好读书的意涵,对此次拍摄小说大片兴趣盎然。特别设计了“小丸子”的可爱造型配合书中人物形象。意涵扮演的马卓,是一个表面看起来很沉静,可是内心确很有故事的女孩,因而要一直表现一种忧郁的状态。现场积极敬业的工作状态,情感释放得自如传神,特别受到雪漫姐的赞赏,大赞演技超好。

《离歌》造型:清澈
《离歌》造型:清澈

  除了在影视剧方面发展顺利以外,意涵也在积极开拓其它演艺方面的机会。曾经在台湾参加录制过王牌栏目《我猜、我猜、我猜猜》,发现了自己在主持方面的的潜力。刚刚参加录制了光线传媒的娱乐节目,受到极大的认可和鼓励,观众也许很快就会在屏幕上看到成为美女主播的意涵呢。此次与著名作家合作,意涵颇为兴奋。一向有才女之称的她,读书和写东西是平日里最大的消遣。无论走到哪,包包里可以没有化妆品,都不会忘记带本书。只要有空闲时间,就会翻开来看。

她的博客文字流畅,风格随性且深蕴内涵,被称为最有灵性的艺人博客,点击量不断飙升。最近,意涵也在写一些文章,准备着自己的文学作品早日能够与观众分享。虽然外型条件颇为出众,但她并不想走偶像路线,全方位发展演艺事业。她对自己的规划是塑造好角色,做自己喜欢的事:读书、写字、当主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