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刘亦菲银幕初吻被删 《功夫之王》剪片谨慎

  东方网3月17日消息:昨天下午,集合了两位功夫皇帝成龙、李连杰,并将上演巅峰对决的功夫巨片《功夫之王》举行了官网开通仪式,导演罗伯·明可夫携女主角刘亦菲以及该片投资方之一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出席了此次仪式。


  开通仪式上,导演罗伯·明可夫对刘亦菲显示出了极大的欣赏,据介绍罗伯·明可在选角色的时候没有见过刘亦菲,只是看她的照片,当他第一眼看到刘亦菲的照片的时候,就惊叹刘亦菲太美了,那时候导演就认定,金燕子就是她。

  据片方透露,在《功夫之王》中,刘亦菲献出了银幕初吻,宣传负责人表示:“那段戏很精彩,不过因为整体考虑,很遗憾还是将这段戏删掉了一些,不过完整版的我们还是留给DVD版吧。”刘亦菲自己对于这段银幕初吻被删也表示很理解,没有什么遗憾可言。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