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导演断言:刘亦菲是下一个章子怡

  昨天(3月16日)下午,集合了两位功夫皇帝成龙、李连杰,并将上演巅峰对决的功夫巨片《功夫之王》举行了盛大的官网开通仪式,导演罗伯·明可夫偕女主角刘亦菲以及该片投资方之一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出席了此次仪式。《功夫之王》将于4月24日在国内上映,全球首映庆典于4月15日在北京举行。

  刘亦菲银幕初吻被删

  《功夫之王》导演罗伯·明可夫作品中包括在中国脍炙人口的《狮子王》和《精灵鼠小弟》,此次北京之行,明可夫告诉媒体:“《功夫之王》是一封写给中国功夫电影的情书。


  导演罗伯·明可夫说到刘亦菲的时候,显示出了极大的欣赏:“当时大家问我金燕子这个角色找谁来演,我就说我要找到下一个章子怡,没想到我真的找到了。”罗伯·明可夫告诉记者,他在选角色时,只是看她的照片,“我就惊叹太美了。美丽有很多种,我觉得她的美丽是一种全球性的美丽,吸引东方观众也吸引西方观众。”导演还透露,《功夫之王》中,刘亦菲献出了银幕初吻,“不过因为整体考虑,还是很遗憾将这段戏删掉了一些。”

  “金燕子”让刘亦菲强悍

  发布会上,刘亦菲作为唯一出席的主角讲述了自己的角色,“金燕子要表现出来的是不输于男孩子的强悍,成龙大哥在拍戏的时候,就经常说我,一拍武戏我的眉毛都竖起来了。以至于我拍完戏有很长时间不能从角色中抽离出来,我家人也会觉得我整个人变得果断甚至强悍。”对于该片导演对她“下一个章子怡”的称赞,刘亦菲表示章子怡、巩俐她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出色的实力和那么好的机遇,我能做的只有好好努力。”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章子怡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