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做客《挑战主持人》 畅谈荧幕后的真实人生

   曾一度引起收视狂潮的经典热播剧《孝庄秘史》、《大清后宫》和《康熙秘史》,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美丽与实力兼具的著名演员胡静。随着一系列大型古装剧的热播,胡静不仅红透了内地,在港台及海外地区也拥有极高的人气和知名度。近年来,胡静以一个个鲜活的经典人物形象活跃在电视荧屏,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其靓丽的外型和不俗的演技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中央电视台的王牌栏目《挑战主持人》迎来了这位当红花旦,在节目中胡静担任评委为选手们现场点评,并与大家分享了人生中许多鲜为人知的有趣经历。

胡静参加《挑战主持人》
胡静参加《挑战主持人》

   胡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明星班,科班出身的她演起戏来可谓是信手拈来。如今红遍两岸三地的她回忆起当年在中戏读书时候的往事来,显得相当的兴奋。作为中戏著名的明星班中的一员,胡静自曝刚入学时表演和台词等专业课的成绩并不理想。在中戏的课堂上,老师为了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常常训练大家进行无实物表演。在一次表演课上,胡静被表演老师要求表现中弹身亡的情景,此前学舞蹈出身的她没有任何戏剧表演的基础,因而反复演示了数次都不能令老师满意。起初,她在表演方面一直抓不到感觉,天性要强的她曾一度十分焦急和苦恼,是什么让她克服困难、重拾自信的呢?节目中她将向您娓娓道来。

胡静参加《挑战主持人》
胡静参加《挑战主持人》

   看起来温柔恬静的胡静,生活中是个豪爽真性情的人,这可是大家没想到的吧?节目录制现场胡静毫不避讳,讲述了自己的诸多趣事。其中一次难忘的表演经历,至今令胡静记忆犹心。在一次话剧演出时,胡静饰演一位奶妈,一说起这件事胡静就忍俊不止“当时我想了一个办法,把两个装满水的汽球塞在上衣里,刚一出场同学们就都笑翻了。”这一独特造型开创了先例,在中戏校园里一度被同学们所效仿。

   作为一名成功的演员胡静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然而成功的背后却是一条十分艰苦的道路。

作为演员作息时间时常没有规律,熬夜加班更是加常便饭,一天也睡不到三、四个小时,特别是在地处偏辟的外景地拍摄会遇到种种不便,胡静说道:“前年我们在新疆拍摄《楚留香》,那里环境艰苦气候恶劣,风沙很严重,尤其是上厕所非常不方便,演员每去一次都要乘坐沙漠车往返,需要四十多分钟车程。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机率,工作时大家都尽量不喝水,许多演员都觉得受不了,尤其是女演员更不方便。”虽然演员拍戏很辛苦,需要面对种种困难和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但是胡静表示“对于常年在外拍戏的演员来说,面对艰苦的拍摄环境是很平常的事情。我都会把它当成一种享受。只要观众朋友们认可我的表演,那么一切付出就是值得的。”

   想要了解胡静荧屏背后的精彩人生吗?敬请关注中央三套近期播出的《挑战主持人》栏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