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雯丽获“2007中国脸” 出色演技再获肯定

  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第九届《新周刊》“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在北京举行。此次评选旨在表彰07年优秀的电视剧、电视制作机构、电视导演、电视演员和电视播出平台。

蒋雯丽
蒋雯丽

  作为2007年获得了极大好评的50集电视连续剧《金婚》,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此次电视节目榜的重头大戏,而在片中有着优秀表现的蒋雯丽女士也在本次活动中囊获了两个大奖,为其演艺生涯再添一份极具分量的肯定。

  蒋雯丽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了两个奖项,一个是“2007最深入人心的电视形象——文丽”,另一个则是本次评选所颁项中最大奖项——“2007中国脸”,这个奖是《新周刊》联同专家推荐团,对“年度最佳中国电视剧演员”的个性化表述,它是整个电视剧榜唯一的演员奖项,意在嘉奖演员的表演功力,承载和表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典型的国民性,据悉,这座奖杯也是本届所有奖杯中最有分量也是最为特殊的一座,奖杯上将镶有获得这个奖项演员的照片。

  蒋雯丽坦言:“这是第一次设这么一个奖项,非常非常荣幸。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这一张脸比较大众化,能够代表大众的形象,一直以来拍了一些很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也希望以后能给观众朋友们呈现更好的形象。我倒不希望成为中国的一个代表,只是想多塑造一些好的、深入人心的形象。”

  这次获奖不但肯定了蒋雯丽女士在07年的优秀演艺工作,同时也鼓舞着她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用最好的状态为广大喜爱她的观众以及媒体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而由她主演,顾长卫导演的《立春》也即将在全国上映,届时全国观众将看到两人继《霸王别姬》之后的首度合作,我们也将有幸欣赏到凭借此片中的角色获得了07年罗马电影节影后的蒋雯丽出色的表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