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妈妈张延《静距离》总结婚姻秘诀(图)

张延

  张延,从主持《欢乐总动员》走进观众视野,后来凭借《浪漫的事》《粉红女郎》等多部电视剧走红,结婚生子后再战荧屏,新作《结婚进行曲》广受好评。发展顺风顺水的张延,对外表现得总是随和低调,圈中口碑极好,是公认的"幸福妈妈"。近日张延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和同是美女妈妈的主持人李静总结自己的婚姻幸福秘诀。

  不相信第一感觉

  面对媒体而且是香港媒体,张延一向"光明磊落",和香港演员公开恋爱、结婚、生子,大大方方秀幸福,让香港媒体挖不到任何猛料。说起两个人恋爱,张延坦言虽然和他一起主持节目,可是一开始根本没什么好感,是他一次次的努力最终打动了自己,直到突然有一天,自己感觉面前的男人原来"挺帅的"。说到情动之处,张延还禁不住流下幸福的眼泪。

  
张延

  别把老公当机器人

  许多女人担心婚前的甜蜜浪漫是否能够持续到婚后,张延却直截了当的说,"男人婚前婚后就是不一样"。婚前两个人都有意无意地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婚后才慢慢表现出完整的自己,所谓"完整"的才是"完美"的,女人要学会接受老公的各个方面。张延还很幽默说别把老公当机器人,"指哪打哪"。

  在心里听老公的话

  张延是选美出身,外貌甜美身材修长,可是以《粉红女郎》的"男人婆"为代表,张延在各类电视剧中都没有把自己包装成"美女",甚至给人的感觉故意掩饰自己的外表特长。
张延说这要归功于自己的老公,因为他总是提醒演艺圈竞争激烈,要做"实力派"。自己在演技方面也经常得到老公的指点和帮助。张延笑称自己虽然嘴上不说,但在工作和生活方面都很相信老公,有时候两人吵架自己嘴上胜利了,内心却是认可老公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