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云龙变身“007”(图)

  因为在去年热播剧《暗算》中的杰出表现,柳云龙一跃成为众多妇女的偶像,成了名副其实的师奶杀手。他的另一部谍战巨片《功勋》将于今晚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该剧是柳云龙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并特别请来《碟中谍》特技制作班底,由香港著名特技导演罗礼贤挂帅操作全剧特技。

  《功勋》除了精彩的斗智斗勇和常规的战斗场面,还有惊险刺激的追逐打斗场景。制片人吴毅表示:“谍战剧一定要有追逐、打斗等场面来给剧情添彩,美国谍战大片《碟中谍》、《007》系列无一例外。
”为此,《功勋》请来《碟中谍》特技制作班底,由执导过《喋血双雄》、《警察故事》等片的香港著名特技导演罗礼贤挂帅,给观众带来007般的视觉冲击。

  曾自导自演《暗算》的“硬汉”柳云龙,在《功勋》里一人出演两个角色——日本间谍高桥浩以及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共产党特工廖飞。谈到角色,柳云龙直言“是一次大挑战”,并表示以后不会再演这样的角色,“太麻烦了,一会儿是好人,一会儿是坏人,服装来回换,还要自己打自己,打得我手都破了,精神也要分裂了。这个剧我还没看,我最担心的是观众是否认可在同一画面上我演的两个对立的人。”柳云龙说,他其实更喜欢演坏蛋,演正派角色一点也不过瘾,“当初我演《公安局长》、《零距离》等反派,就是被那坏劲所吸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罗礼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