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亚洲电影大奖将颁奖 汤唯争影后行踪成谜(图)

汤唯

汤唯

  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今晚(3月17日)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记者昨日(3月16日)已经抵达香港,将为读者报道现场盛况。凭《色,戒》入围的梁朝伟将与因《投名状》入围的李连杰争夺影帝宝座,影后方面仍是陈冲与汤唯争锋相对,前者凭《意》入围,而后者仍凭《色,戒》争奖。但近期媒体焦点人物汤唯是否出席还是疑问。

  最大疑问:汤唯是否将亮相

  在金马奖一战中,陈冲凭《意》击败汤唯成影后,这次亚洲电影大奖,陈冲与汤唯再次短兵相接,加上戛纳影后全度妍凭《密阳》加入战团,影后宝座的争夺也异常激烈。


  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日前向传媒发出的采访通告,注明汤唯是特别嘉宾之一。不料,15日又传出消息,称汤唯因广告被禁一事,原答应参加颁奖礼的她,临时决定不来,暂避锋头,主办方则称汤唯可能因工作档期问题缺席。而16日又有消息称,汤唯决定出席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但香港之行不接受任何采访。据悉,汤唯与梁朝伟在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中,有很大机会凭《色,戒》双双荣升影帝和影后,所以最终汤唯将选择亮相还是回避,将是今晚很大的一个悬念。

  导演之争:李安对决姜文

  据悉,本届电影大奖将开出12个大奖,还新增“最佳男、女配角”奖。除了影帝影后方面竞争激烈外,最佳导演方面也有得一看,李安与姜文的对决,凭《太阳照常升起》入围的姜文,将这次大奖比作“一个迟来的春天。”

  星光之争:韩星来华抢奖

  一个颁奖礼档次如何,还是要看有哪些明星捧场。据了解,此次出席亚洲电影大奖的明星阵容强大:梁朝伟、李连杰、浅野忠信、李安、蔡明亮都将出席,而一班韩国顶级明星也来凑热闹,包括正在纽约忙于拍摄第二部电影作品的人气女星宋慧乔以及本届亚洲电影大奖“影帝”黑马——《密阳》的男主角宋康昊,而服役之后久未露面的宋承宪也有望出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李安 | 梁朝伟 | 陈冲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