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初映满堂彩 导演保证武打原汁原味

《功夫熊猫》剧照

  梦工厂的动画新作《功夫熊猫》于近日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ShoWest电影博览会上进行了初映,尽管初映版本还不是最终完成的版本,但还是赢得满堂彩。该片将于2008年6月6日上映。

  这部动画片讲述的是,懒惰的熊猫阿波(杰克·布莱克配音)阴差阳错地成为拯救家园、抗击外敌的关键,于是虎(安吉丽娜·朱莉配音)、猴(成龙配音)、蛇(刘玉玲配音)和功夫大师(达斯丁·霍夫曼配音)几位武林高手开始调教这位一无是处的弟子。


  与梦工厂早先如《史莱克》、《马达加斯加》等几位“重量级弟子”不同的是,《功夫熊猫》除了可爱的造型及超豪华的配音班底,中国功夫才是它的看家本领。作为中国武术的忠实拥趸,本片导演马克·奥斯本和约翰·史蒂芬森表示,他们怀着对中国武术的敬意,在片中展示了武术的精髓。

  尽管片中的武打动作可能会有些夸张,但两位导演拍着胸脯表示:每个闪转腾挪、每次拳打脚踢都绝对原汁原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